《星厨3》播出 秦海璐遇小龙虾“花容失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5 16:30:03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秦海璐《星厨驾到》

秦海璐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江苏卫视推出美食真人秀《星厨驾到》第三季,于本周二晚准时播出第九期。本期节目中,秦海璐与星厨们通力合作,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小龙虾国际争霸赛,并在个人赛中巧妙烹制“头”料理,极具挑战性。

小龙虾国际争霸赛 秦海璐专业挑虾线

本期团体赛中,众星厨迎来了国际大厨挑战赛,分别来自美国、韩国、意大利、墨西哥的几位嘉宾组成蓝队对阵众星厨们组成的红队,两队需在规定时间完成制作4种不同口味的小龙虾,难度系数颇高。面对一大盆“活蹦乱跳”的小龙虾,“身经百战”的秦海璐也被吓到“花容失色”,不幸被灵活的小龙虾夹破手。在小龙虾清理挑虾线过程中,秦海璐又展示了自己专业挑虾线的功底,“拿着它的尾巴,看到它有三叶吗?其实它有五叶,但是最上面这一叶,也就是正常虾的虾尾,尖尖的那一部分,传说虾红素就在这个部分,这样一拧(就可以了)。”最终,众星厨所在的红队凭借人数优势迅速完成比赛,大比分获胜。

秦海璐挑战“头”料理 砍坏两把刀

个人赛中,节目设置更为有挑战性的“头”料理作为主题,并首次开设奖惩机制。在众多的恐怖的猪头、牛头中秦海璐幸运的抽到“骨头”作为食材,将菜品做的好吃又好看成为这道料理的重点。奖惩环节,秦海璐果断选择与“干儿子”郭麒麟的手绑在一起,继续料理食材,两人配合默契顺利完成任务。其精心烹制的“黄金蒜香猪臀骨”受到评委们的肯定。比赛结束,秦海璐“大吐苦水”表示自己从没砍坏过刀,今天就砍坏两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