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筱绡将面对家变 王子文走红后忙得生怨

来源:红网
2016-08-25 16:30:03

继推出暑期主题“天天有好味”获得不俗反响后,《天天向上》8月24日开启全新了主题系列——音乐季的录制。王子文、凤凰传奇等应邀亮相。

因《欢乐颂》而人气爆棚,王子文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透露第二季将于9月底正式开机,饰演的曲筱绡此次将要面临家庭变故。

“天天”将玩主题概念

在暑期档推出主打美食的“天天有好味”系列换来不俗收视,《天天向上》此次启动“音乐季”全新主题。制片人沈欣介绍,在季播节目的带动下,常规节目的制作也需要有一些创新的理念,“这算是我们的一种尝试。而且之前《天天向上》也做过‘名校风云’、‘中国美女地理’这样类似的系列节目,取得了很好的反响。我们现在是在做吸收经验和紧跟潮流相结合的一个探索性的实验。”

沈欣还透露,接下来的“音乐季”的播出周期在4-6期左右,将会跟随社会热点进行选题,以各个行业有趣的素人为主,依旧是从主题出发来策划节目。比如“音乐季”的首期就以“老司机嗨唱夜”为主题,邀请了的士司机、挖掘机司机、货车司机、公交车司机等司机领域最会唱歌的素人嘉宾,辅以王子文、凤凰传奇等明星嘉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