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工》北京发布会 张振寰等人星光助阵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25 16:30:03

电视剧《绝世好工》

《绝世好工》海报

腾讯娱乐讯 2016年8月25日,由新加坡新传媒集团所举办的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主要演员张振寰,陈罗密欧以及方伟杰将会亮相,为年中重头戏《绝世好工》宣传造势。

“完美职位”概念独特新颖 《绝世好工》讲述感人故事

今年,新传媒将以“完美职位”这个概念为本剧《绝世好工》的主要题材,故事情节即新鲜又富有创意,是新传媒众多电视剧中前所未有的。除此之外,这部电视剧也会加入爱情以及亲情的情节,故事中的人物也会经过种种的纠缠后才了解亲情与爱情的重要性,让人感触良多也非常温馨。

《绝世好工》讲述了一位神秘富翁张庆东(吴岱融饰演)以“绝世好职位”来引诱自己已失散多年的亲生子女,让他们回到自己的身边,与他们团聚的故事。但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大儿子张俊枫(陈泓宇饰演)竟然以律师的身份回到自己的身边,痛恨父亲的他规划了一系列的复仇行动,为的就是向父亲报复。庆东所渴望的团圆受到一次又一次的阻碍和波折,庆东是否能最终与孩子们复合吗?

超强阵容助阵 发布会现场星光闪耀

《绝世好工》这部剧演员阵容强大;参与的演员包括新传媒实力派一线演员以及新传媒最受瞩目的新一代演员。此外,久违的演技派资深演员吴岱融将会在这部剧中亮相,以精湛的演技来诠释这部电视剧,增加本剧的可看性。

出席这次发布会的演员包括张振寰,陈罗密欧以及方伟杰;被列为“八公子”的他们是新传媒最受力捧的年轻演员 。他们不但外表出众,演技也同样受到观众的赞赏与认可。

张振寰出道于新传媒寻星节目,他邻家男孩般的腼腆笑容加上标准的模特儿身材,赢得了评判及观众的好评,让他在比赛中获得亚军的荣衔,也让他获得了新传媒的合约。振寰的演技很快就受到众人的注目,入行不到一年的他在电视剧《未来不是梦》中担任吃重的角色。他在2009年,被选中担任新传媒重头戏《当我们同在一起》里的主要演员。振寰是个能多变化的演员,在演艺生涯中诠释了形形色色的角色,精彩的演绎大受好评。他在2016年的红星大奖中凭《志在四方2》首次荣获《最佳男配角》的奖项。

陈罗密欧是媒体眼中的热门,他在《才华横溢出新秀2010》的选秀节目中成功打入五强,他以俊俏的外形以及精湛的舞蹈表演赢得观众与评委的心,获得新传媒的合约。他刚入行不久就参与了多部新传媒的大制作。2012年,罗密欧接获不同剧种及具富挑战性的角色,比如《最火搭档2》里双腿残疾又常遭继父虐待的傅宏博,在重头剧《花样人间》中饰演为了争夺家产而不折手段的钱二多以及在年头剧《对对碰》饰演亲切可人的“鱼王子”,他的演技受到众人的注目。在 2014年,他也成功入围并荣获《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的奖项。

方伟杰于2011年在《警徽天职》崭露头角,诠释一名叛逆的富家子。虽然是首次演出,却已令人刮目相看,留下深刻印象。英俊的外表和坏小子风范,让他有机会和阿哥阿姐级艺人合作,参与由李南星、范文芳领衔主演的《边缘父子》。突出的表现,让他火速成为演艺圈新宠,虏获了万千观众,尤其是少女的心。潜力无限的他在U频道新电视剧《注定》饰演李铭顺的儿子,这也是他第一部吃重的演出。以年轻偶像演员挂帅的《我们等你》,方伟杰在剧中扮演家境贫苦学生,在婆婆灵堂痛哭落泪一幕,更是赚人热泪,还引发大批网友在论坛热烈讨论。他更凭这角色, 获得了 “红星大奖2013”最佳新人奖。在2015年,伟杰也首次获得《红星大奖》《10大最受欢迎男艺人》奖座。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