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唱RAP听不懂 汪峰称是对杰伦的继承发扬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8-25 16:30:03

学员唱RAP听不懂 汪峰称是对杰伦的继承发扬

周杰伦与费玉清

学员唱RAP听不懂 汪峰称是对杰伦的继承发扬

  汪峰调侃学员

中国网娱乐8月25日讯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战队本周开赛,自然少不了唱RAP的选手,其中一组学员的说唱直逼周董,各种吐字不清,导师表示听不懂唱什么,汪峰更调侃这是对老师周杰伦的最好继承与发扬。

低调组合与程思佳都是四冲选手,这两组选手对战,可以说是实力不相上下。他们的演唱,一组是节奏感超强,一组火爆热辣,他们都令观众站起来互动,嗨爆全场,就连一旁的观站方也被感染,跟着打节拍进行摇摆互动。唱完后低调组合的RAP获导师点评,哈林表示,“从头到尾都没听明白”,那英更趁机跟自己的学员做对比,“万妮达的亮点是让你听得清饶舌,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不过她也称赞演唱效果很不错,掀动气氛的能力很强大。一旁的汪峰则开启了调侃模式,“自从进了杰伦的师门,吐字上绝对优秀地继承了他们老师的衣钵,还很发扬光大。”另外他也称赞了低调组合的演唱技术,“既当成人声又当成乐器。这是他们说唱的厉害之处。”

程思佳的演唱则获费玉清力赞,将其比作了奥运上的花式滑冰,小哥手舞足蹈模仿各种花式动作,跟程思佳的唱腔做比较,他表示最难得是,各种高难度后,最后还能安全着陆。两组选手的选择让杰伦犯难,他实在难以下手,干脆送上安慰奖,称被淘汰的选手可以来自己的演唱会担任嘉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