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将拍 许绍雄苗侨伟回归制造卧底

作者:千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25 17:57:01

《使徒行者2》主创合影

企鹅影视副总裁韩志杰(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节目及制作)副总经理杜之克(右)

腾讯娱乐讯 (文/千也)8月25日下午,《使徒行者2》启动礼“行者诞生”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正式宣布筹拍第二部。启动礼上公布了首款先导片花,并揭晓了该剧的豪华阵容。苗侨伟、许绍雄、袁伟豪、陈豪、周柏豪、黄翠如等一众主演悉数到场为该剧造势。

许绍雄

《使徒行者2》依然由许绍雄扮演的欢喜哥和苗侨伟扮演的卓SIR坐镇。卓SIR现场更是大透露上一部和欢喜哥没什么对手戏很遗憾,这一部二人的对手戏会大量增加。欢喜哥俏皮接话,“会有两腿”!

苗侨伟

三哥苗侨伟现场更是为剧迷大送福利,主动爆料这一部剧情主要集中在“如何制造卧底”中。更大的福利是,《使徒行者2》制作完成后后,剧迷可以第一时间在腾讯视频看到独家首播。

苗侨伟许绍雄强势回归 二人对手戏增加“有两腿”

电视剧《使徒行者》是2014年由TVB制作的一部时装警匪电视剧,被誉为剧版《无间道》,当年在香港取得全年最高收视,并于内地创下TVB剧网络点击量纪录。

陈豪

而近期的影版《使徒行者》也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观众希望拍摄续集的呼声高涨。本次启动礼上,企鹅影视与TVB正式宣布将联合制作电视剧《使徒行者2》,并公布了第二部的超豪华阵容:“卓Sir”苗侨伟、“欢喜哥”许绍雄将悉数回归,袁伟豪、陈豪、宣萱、周柏豪、黄翠如等实力演员将加盟《使徒行者2》团队,共同主演新篇。

苗侨伟、陈豪、黄翠如

发布会现场,欢喜哥许绍雄不改欢喜本色,一出场就问候观众“吃了饭没有?没吃就我请,吃了就算了”。接下来自我介绍时,更是笑着介绍“自己是新人”,面对台上一众年轻演员说,“很高兴跟各位前辈合作”。

苗侨伟

而三哥苗侨伟在自我介绍时,主动向欢喜哥示好,大谈二人在《使徒行者2》中将弥补之前的遗憾,增加大量对手戏。欢喜哥跳出来插话,“是有两腿”!

三“豪哥”齐聚 三哥苗侨伟却对陈豪情有独钟

除了老戏骨镇台,《使徒行者2》还有值得关注的新生力量加入。这其中就有TVB当红小生陈豪、新晋立捧的袁伟豪,以及首次拍摄TVB剧的小鲜肉周柏豪。苗侨伟将三人形容为“三个豪哥”。“我们有三个豪哥,所以我们这次《使徒行者2》很豪华啊”。

陈豪

不过“三豪”中苗侨伟显然对某人情有独钟。陈豪在自我介绍时说,“这是我第一次跟三哥合作,希望可以带一点惊喜给大家”。满脸笑容的三哥立马接话,“期待我跟豪哥的合作会有新的火花”!

黄翠如

全体合影

据悉,《使徒行者2》由企鹅影业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联合出品,方芳任总制片人,苏万聪任监制,叶天成、黎倩仪任编审,张萌任制片人,苗侨伟、许绍雄、袁伟豪、陈豪、宣萱、周柏豪、黄翠如共同主演,定于今年10月开拍,并将于2017年独家登陆腾讯视频,敬请关注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