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呛声陌陌女主播 网友:这是看脸的时代

来源:北青网
2016-08-25 18:11:00

8月25日,罗玉凤凤姐在微博晒出一个陌陌女主播发短视频求“真爱”的截图,讽刺其矫揉造作无病呻吟,却有人给她打钱,这个社会只会追捧活在电视剧里的女孩。

凤姐呛声陌陌女主播 网友:这是看脸的时代

凤姐微博截图

凤姐曝光的陌陌截图显示,该女主播只发了一个10秒的小视频就收到了网友两千五百多元的“真爱”证明。

凤姐呛声陌陌女主播 网友:这是看脸的时代

该女主播陌陌截图

凤姐呛声陌陌女主播 网友:这是看脸的时代

  

该女主播照片

凤姐微博一经发出,便引起网友热情讨论。有网友表示,“凤儿,脸就是资本,不服不行啊”,也有网友称赞凤姐三观正,鼓励其开直播,称“送挖掘机,法拉利,只要你想要的,我都给你!都!给!你!”

据了解,该女主播此次获得的打赏均来自陌陌最新版本7.0推出的短视频分享功能“时刻”,用户可以拍摄一条时长不超过10秒的短视频,并在拍摄好的视频上添加文字、趣味贴纸及手绘涂鸦。每条“时刻”可以设置保存时间和观看权限,保存时间最长为24小时,网友可以对“时刻”打赏虚拟礼物,或直接发送消息进行交流。

罗玉凤,因一系列雷人言论在网络上走红,被人称为“凤姐”。罗玉凤自称懂诗画、会弹琴,精通古汉语,自称“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主要研读经济类和《知音》、《故事会》等人文社科类书籍。

2010年,罗玉凤在网上表示“我到美国了”,并声称“出国就没有打算回去”;2011年12月,其却因散布危险言论而在美国遭人控告,或被美国遣返。2015年4月20日,凤姐在微博宣布融资1000万创业,并称“只要努力你就是老板!” 2016年3月8日,在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中排名第1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