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剧照曝光 金晨王大陆等加盟

来源:中新网
2016-08-25 15:55:00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剧照曝光 金晨王大陆等加盟

中新网8月25日电季播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正在如火如荼拍摄当中,此片集结了王大陆、金晨及王栎鑫等演员,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与黄晓明担纲监制,力图打造出一个最特别的“鬼吹灯”。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作为一个拥有坚实粉丝基础的超级IP,一经开拍便吸引多方关注。此次片方首度曝光了精彩剧照,便立刻引发了新一轮的转评。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作为此剧的监制,他透露,《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讲述的是传承古代盗墓绝技的“盗二代”们,带着祖辈的家传技术与最新的高科技设备,展开探古索今的冒险故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未播先火,自开拍以来就备受期待,演员王大陆在其中饰演胡天,他的演技已收获众多年龄层粉丝的“芳心”。女一号冰轮的扮演者金晨,此次在剧中也尤为出彩,在首次曝光的剧照中,金晨的“武功”身手让人惊艳。剧照中干练帅气的外表实力“吸睛”,其神秘形象背后的奥秘也引发众人“烧脑模式”,作为《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的脉络的关键人物,金晨的出现将引领情节层层递进,带来故事跌宕起伏的全新绚丽悬疑色彩。男二号雷厉则由王栎鑫出演,早已拥有驾轻就熟的表演经验,吸粉无数的他本次将要诠释一个亦正亦邪俏皮多变的雷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