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复合 网友根据美图秀秀贴纸扒出拍照时间

来源:人民网
2016-08-25 18:44:00

8月25日,#郑爽胡彦斌复合#这个微博话题一直在话题榜上高居不下,但点开“郑爽工作室”微博,并没有什么新动作,最近的微博依然是郑爽的一张贴有美图秀秀贴纸的自拍,而有网友指出这套米奇贴纸是半个月美图秀秀与迪士尼合作时推出,已下线半个月,说明郑爽这张照片或拍于半个月前甚至更早。

郑爽胡彦斌复合 网友根据美图秀秀贴纸扒出拍照时间

据爆料媒体称,胡彦斌22日为郑爽接机后,两人同回酒店共度一夜,第二天胡彦斌驱车离开。而3月时,郑爽父亲证实两人已分手。但是郑爽官微“郑爽工作室”中没有任何声响,有网友质疑,这一次的热搜微博话题,难道是为郑爽的新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进行炒作?

由郑爽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日前已开播,作为网游小说大ip改编电视剧,此前小说原著已经积累了一定群众基础,电视剧一时间受到热捧。但不少人认为,郑爽剧中身材暴瘦过度,与原著人设不尽相符,也让人担心她的健康状况。

郑爽胡彦斌复合 网友根据美图秀秀贴纸扒出拍照时间

不过从“郑爽工作室”最近更新的这张自拍照来看,尽管郑爽瘦得惊人,倒也朝气蓬勃,照片中还用上了米老鼠和粉色桃心两个贴纸。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这两个贴纸出自于美图秀秀,其中米奇的贴纸是此前美图秀秀与迪士尼合作所制,目前已下线半个月了,这证明郑爽一直都在使用美图秀秀,而这张照片有可能拍摄于半个月以前估计更早。那么这张拍摄于半个月前的照片现在发布,是否另有所指,令人猜测。

郑爽胡彦斌复合 网友根据美图秀秀贴纸扒出拍照时间

  

(网友扒出使用的美图秀秀贴纸 而米妮已经下线)

这条自拍微博下的评论,还有不少粉丝欢呼“终于等到我家妹子更新自拍了。”往前翻微博,可以发现郑爽确实很少发自拍。但是从她使用美图秀秀的情况来看,或许郑爽并不是不喜欢自拍,只是很少放到微博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