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情不再热情如火?泰勒与抖森被爆“大吵架”

来源:中新网
2016-08-25 16:38:00

恋情不再热情如火?泰勒与抖森被爆“大吵架”

  资料图为泰勒斯威夫特。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轰轰烈烈地闪电交往,不仅引起许多网友看衰,连带汤姆的演艺事业也受影响。看似恩爱的两人,现在竟然传出“吵了第一次架”,这段两个月的恋情似乎进入了“温水期”?

根据 UsWeekly 报道,汤姆与泰勒在8月初发生争执,据传这是两人在一起后第一次“大吵架”。消息来源透露,他们最近相聚的时间变少了,彼此的行程也很难配合。

目前汤姆在澳洲拍摄《雷神3:诸神黄昏》,刚开始泰勒有跟着去,不过聚少离多的状况还是成了两人谈恋爱的阻碍。这对情侣现在靠电话与简讯联系感情。

日前谣传泰勒与汤姆将一起出席今年艾美奖颁奖典礼,消息来源向 The SUN 透露,“汤姆向来不喜欢将公众生活和私人生活混在一起,但他和泰勒在一起很快乐,所以艾美奖是两人正式公开出席的最恰当时机。”

无论泰勒与汤姆现在是否进入冷静交往的阶段,如果两人能好好地沟通、包容对方,或许可以安全度过这段远距离恋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