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山》发布口碑版海报 遭遇预排片大面积排错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5 19:40:59

《喊-山》口碑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杨子执导的2016版《喊-山》将于8月26日全国上映,在主创方如火如荼的路演宣传中。

近日,导演杨子携电影《喊-山》正奔走于全国各地进行路演宣传活动,伴随而来的观影视频也开始曝光。从夜视拍摄的画面来看,尤其是女性观众情绪共鸣更为强烈。对于2016版《喊-山》,杜琪峰称赞“在揭露丑恶私欲的同时,也带出了多角度的人性讨论”;韩国男神李政宰赞其为“神秘而有力量的电影”。视频中众多大咖纷纷主动发声力挺。

关于片名相似导致的片子排错的情况的问题,2016版《喊-山》的片方在之前发表过一个公开声明,言辞恳切的提醒影城工作人员多加注意。

据不完全统计,仅24号上线的购票平台就有40余家出现排错现象,而且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这个现象出现后,一些自媒体平台纷纷站出来替2016版《喊-山》发声支持,一些出错的影院工作人员在意识到这个问题后也及时的更改了排片信息。但是,随着2016版《喊-山》的上映,会有更多排片出来,希望这个现象能得到更多相关工作人员的注意,有效的遏止排错现象。

《喊-山》将于8月26日与观众正式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