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条命》定档9月9日 凯文·史派西变身傲娇喵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6-08-26 10:58:35

在众网友的翘首期盼下,傲娇总裁喵“毛裤先生”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今日,喜剧电影《九条命》宣布定档9月9日,上映日期暗合“猫有九条命”之意,并发布了定档海报和预告。海报中“毛裤先生”戴着标志性的蓝领带一脸傲娇地站在中央,嘴上叼着笔,萌爪下踩着男主角汤姆·布兰德的照片,照片上“it’s me”的笔迹恰巧暗示了男主角汤姆和“毛裤先生”互换身份的奇特经历。随之发布的定档预告中,“毛裤先生”为了摆脱猫的身体使出浑身解数,能文能武,最终能否成功换回人类的身体,广大影迷朋友9月9日可到影院一探究竟。  

“毛裤先生”9月9日霸气亮相荧幕 体育文艺样样精通hold住全场

喜剧电影《九条命》讲述了男主角汤姆·布兰德由于长时间注重工作忽视家庭,在一次为女儿准备生日礼物时,本想买一只猫送给女儿,不料却阴差阳错和猫互换了身体,在不断地适应猫的生活和逃离猫的身体的斗争中,逐渐重新意识到家庭重要性的故事。在此前发布的几款预告中,已然见识到化身为“毛裤先生”的汤姆·布兰德为了证明自己的人类身份,不断挑战猫的极限,在家中上演奥运全能比赛,跳高、引体向上、攀岩、滑板……不仅把家中闹翻天,还大胆跳窗上演“公路赛跑”,令人引俊不禁。

在此次发布的定档预告中,可怕的喵星人又发掘出自身独特的文艺特质,不仅用嘴巧开酒瓶塞细细品酒,更是用嘴叼起笔来给妻子写信求救!信心百倍的“毛裤先生”本打算一展文采,可惜力不从心,没想到用尽洪荒之力写出来的信竟是一片乱糟糟的涂鸦,斗志昂扬的“毛裤先生”只得另想它法,眼神中流露出来丝丝“求饶”的意味,简直萌化人心。最终身受威胁的“毛裤先生”该如何才能顺利换回自己的人类身体,重温家庭的温暖,也让人着实为它捏一把汗。

《九条命》定档9月9日 凯文·史派西变身傲娇喵

  凯文·史派西变身喵星人萌倒众人 网友:好想抱一只凯文史派喵回家

喜剧电影《九条命》由凯文·史派西、克里斯托弗·沃肯、詹妮弗·加纳以及罗比·阿梅尔等好莱坞一线实力明星联袂主演。此次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帝凯文·史派西挑战较难驾驭的喜剧电影,出演傲娇调皮的“毛裤先生”,与之前在《纸牌屋》、《非常嫌疑犯》、《七宗罪》中的冷酷内敛的形象有着鲜明的对比,意外的反差萌也给网友带来了无限惊喜,甚至有网友表示“好想抱一只凯文史派喵回家啊”,“给毛裤先生当一辈子铲屎官都乐意”,“毛裤先生萌死啦,真想亲手撸一下猫呀”!

此外,该片由一贯以冷峻的拍摄风格著称、作品却不失商业气息的实力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亲自执导,其代表作《黑衣人》系列曾创造了索尼公司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系列影片记录,此次执导喜剧电影《九条命》,一改以往的拍摄风格,令广大粉丝们对影片更加充满了期待与好奇。据悉,该片将于9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上映,届时就可尽情感受“毛裤先生”萌翻众人的傲娇姿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