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江国霸屏电视节 《游击英雄》惹双姝暗许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26 10:58:35

由林江国、王珂主演的抗日传奇剧《游击英雄》正在辽宁卫视和贵州卫视强势热播,在其中饰演爱国军人李昌鹏的“老戏骨”林江国,更是凭借果敢睿智、机敏冷静的表现成为新一代“国民男神”,成为剧中女神女孩们的心头挚爱。

在《游击英雄》中,李昌鹏(林江国饰)不仅是名悍将,更是位英俊睿智的魅力男性,惹得“官家千金”卢雨霏和游击队“女领袖”喜春双双被迷,陷入了错综复杂的三角爱恋。而林江国在剧中把李昌鹏的智勇双全、文治武功展现的淋漓尽至,或霸气外露,或温情脉脉,举手投足间散发的男性魅力和邪魅气息,更是令不少网友直呼心动,成熟男性的魅力展露无遗。

而在近期开幕的北京电视节上,林江国也是“屏叔”魅力全开,成为了电视节上不二的大赢家之一。由他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大牧歌》、《双枪》、《义海》、《十个连长一个班》以及现在正在热播的《游击英雄》都是电视节上的红色热门剧,十分抢手,各剧方工作人员也戏称:林江国准备收割这季的红色热剧,抢滩荧幕了。

每周一至周五,锁定辽宁卫视和贵州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大剧《游击英雄》,看林江国如何教你战时撩妹神技能!

林江国霸屏电视节 《游击英雄》惹双姝暗许

林江国霸屏电视节 《游击英雄》惹双姝暗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