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首次综艺秀为了“偷师” 莫文蔚:想做自己的真人秀

作者:沈参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8-26 10:58:35

参加首次综艺秀为了“偷师” 莫文蔚:想做自己的真人秀

  莫文蔚 红网娱乐资料图

红网长沙8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参 实习生 陈日雯)慵懒的嗓音,性感的长腿,这是在《我们来了》播出前,外界对于莫文蔚的印象。随着节目的播出,这位女神也让不少观众看到了另一面,善良、爽朗,一言不合就开唱,更是被称为“行走的KTV”。

为什么会来到这个舞台,而节目背后的莫文蔚又有什么故事。近日,莫文蔚接受记者采访,聊起了她的首次综艺秀,莫文蔚自曝,其实来节目是为了“偷师”,“学到了不少经验”。

自己的真人秀离不开音乐

一直以来,莫文蔚给人的感觉都是熟悉里带着神秘,她的歌永远是KTV必点,而她本人则是游离于各种综艺节目和大众媒体之外。此次出现在一档真人秀中,也让不少粉丝感到惊讶。

“其实我来是有目的的,我想来偷师。”她说自己想要学习怎么弄一个很成功的电视节目。“这些年电影演过很多,演唱会也开过很多,可是电视这个部分很少参与,所以想在不同的领域做不同的尝试,所以就有了做自己的真人秀的念头。这次参加《我们来了》,觉得真人秀蛮好玩的。”

至于自己的真人秀会是什么类型,莫文蔚说肯定离不开音乐,“最重要的一个元素,必须要有音乐的元素,因为音乐对我太重要了,希望能有这样的机会,也希望大家可以期待这样一个项目。”

唱哭众人?那是歌曲有魔力

除了学习了经验,她说另一大收获就是认识了不少朋友,“这次参加节目最让我开心的事是让我认识了一帮很有爱心的朋友,这些女神,都太棒了,我跟她们说我做的公益活动,例如保护月熊的事,她们都非常感动,像谢娜和陈乔恩就立刻去领养了一只黑熊宝宝了,我真的很感动,非常感谢她们。”

聊起莫文蔚,不能回避的是她独特的嗓音和性感的身材。在节目中莫文蔚一直被称为“行走的KTV”,在苏州站更是以一首《忽然之间》唱哭了江一燕,和费玉清合唱的《当你老了》,更是感动了一批网友。

聊起自己“唱哭”众人的战绩,莫文蔚倒是很淡定,“其实在我的自己的演唱会,常常会碰到现场的观众跟我一起唱歌的时候就会哭,常常是在唱《忽然之间》的时候,下面的观众就开始流泪,这次也是没想到,我唱这首歌的时候,江一燕也被我唱哭了。”在她看来,唱哭众人的原因,还是因为“歌曲”本身,“这首歌很有魔力,旋律和歌词都很感人。所以可能大家听了会比较触动。”

今晚将播出的《我们来了》成都站第二集里,将上演一场T台秀,谈到此莫文蔚表示非常期待:“我都要疯了,我穿的那条裙子,很有舞台感觉,很像自己开演唱会的服装,我好喜欢,很期待。”

至于保持身材,莫文蔚回答说,“要谢谢我的父母,他们遗传很好的基因给我,因为我吃很多,可是都吃不胖。”说完,莫文蔚不好意思地补了一句,“这么说大家可能听到想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