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儿传奇2》二轮依旧热播 吕佳容霸气外露

作者:吕佳 容剧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6 10:58:35

吕佳容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流执导,刘流、吕佳容、于震、申军谊等领衔主演的年代抗战喜剧《傻儿传奇》正在四川卫视地方台播出。二轮播出依旧让很多喜爱该剧的剧迷兴奋不已,热潮反增不减。剧中各具个性的人物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其中,饰演董晟男的吕佳容则以帅气内敛的角色个性获得大家关注。

通过多年自我沉淀,吕佳容在剧迷心中树立独立、自信的新女性形象……而在该剧中,一向给人女强人的她展现出霸气十足的个性一面。董晟男正如其名,是一位做事雷厉风行不脱离带水的枪法一流的“女行者”,首次亮相其强大的气场就威震旁人,从女强人转换女枪手可谓是亮点十足。人称二少爷的她总是以男装打扮,枪不离身,霸道任性却也满腔热血。随着剧情的发展,吕佳容饰演的角色也开启新的任务,亮点多多期待满分。

鲜少参与抗战题材拍摄的吕佳容也借此体验了一次抗战剧的拍摄经历。相比之前的都市剧,吕佳容在该剧中也算吃尽苦头,不过诸多的第一次也算让看到了她另一面。近日,吕佳容等参演的新剧《风光大嫁》、《人生若如初相见》也即将在卫视平台上线与大家见面,粉丝们都非常期待她在剧中散发出更多不同的魅力,创造出更多精彩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