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在京举行发布会 鑫宝源跨界再继续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6 10:58:35

《跨界喜剧王》启动仪式

搜狐娱乐讯 8月24日,由北京卫视、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视卫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发布会在京举行,小沈阳、白凯南、黄小蕾、周杰、秦岚等喜剧界明星和影视界明星同台亮相,一起分享《跨界喜剧王》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作为继《跨界歌王》后又一跨界力作,《跨界喜剧王》从筹备之初就吸引了众人关注,此次发布会的召开更是揭开神秘面纱,令人充满期待。

星光璀璨挑战跨界 喜剧竞技望再掀热潮

《跨界喜剧王》坚持“跨界,我为快乐而来”的核心,由小沈阳继续跨界担当“喜剧召集人”,不仅召集了高晓攀、白凯南、黄小蕾、李菁、杨树林来担当“喜剧经纪人”,还邀请了邓亚萍、费玉清、乐嘉、秦岚、周杰、孙楠、李玉刚等25位“跨界喜剧人”,他们将在这个舞台上挑战跨界,为观众奉上自己的喜剧首秀。其中,邓亚萍、费玉清、乐嘉、秦岚、周杰将作为首轮跨界明星,展开喜剧跨界。

北京卫视节目中心主任马宏24日在京介绍到,《跨界喜剧王》设定“喜剧召集人”、“喜剧经纪人”和“跨界明星”三种角色,让高晓攀、白凯南、黄小蕾、李菁、杨树林五位“喜剧经纪人”一带一的帮助“跨界明星”来完成喜剧表演的梦想,充当他们跨界表演的助力者。对此,“喜剧经纪人”代表白凯南笑言:“大家都来体会做喜剧的苦,我心里平衡多了。”另一位代表黄小蕾也表示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了解喜剧,一起分享,一起交流。而作为“跨界明星”的代表,演员周杰显得有些紧张,直言“跨界真是一个挑战,因为作为一个演员,你不可以用你本行的东西去演戏,你得去跨另外一个行当,我觉得这是个很大的挑战。”

发布会上,小沈阳、白凯南、黄小蕾、秦岚和周杰谈到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都表达了对中国奥运健儿的钦佩和仰慕,更透露希望邀请奥运健儿们来参加节目,和他们一起跨界。被问起自己最期待来参加节目的奥运健儿是谁,白凯南和黄小蕾分别模仿起了自己偶像张国伟的经典动作“白鹤亮翅”和傅园慧的“表情包”。其他三位也纷纷隔空喊话郎平、林丹和宁泽涛,表达了想要和奥运偶像同台跨界演喜剧的愿望。奥运冠军邓亚萍作为另一位跨界明星,昨日虽未现身发布会,但却发来了祝福视频,在视频中透露她将带着另一位神秘大咖“空降”节目,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和强烈的期待。

非喜剧明星怎么跨界?是要让邓亚萍、费玉清等人上台演小品、说相声?面对这样的疑问,《跨界喜剧王》总导演陈为邦透露:“喜剧不是只有相声和小品,我们希望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喜剧的多样性和多元化,比如起源于国外的黑幕喜剧等。邓亚萍曾经获得过18个世界冠军,这是观众对她根深蒂固的印象。我们不可能给她一个小品剧本,让她演一个《超生游击队》,那不是喜剧跨界的意义。她的表演,一定是能看到她本人的,同时又是非常好笑的,会让观众大吃一惊感慨原来喜剧还可以这样演。”

对此,节目组会根据每一位跨界明星的不同个性、经历,量身打造喜剧脚本,找到适合每一个人的特殊喜剧表现手法。让观众欢乐开怀的同时,也能够带来心动和共鸣,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当跨界与喜剧创新结合,势必会掀起一波喜剧热潮。

鑫宝源继续跨界前行 多方保证打造“跨界”新品牌

谈到《跨界喜剧王》,就不得不提到刚刚完美收官的《跨界歌王》,作为国内首档主打“跨界”概念的明星跨界音乐节目,它的出现无疑成为今夏综艺的最强音,并且成功打响“跨界”品牌第一枪。而作为该节目投资方之一的鑫宝源影视其实也在尝试跨界,就像鑫宝源影视总经理丁芯女士在发布会现场说的一样,“说到跨界,其实我们也在跨界,鑫宝源一直主打青春题材的电视剧,但在前两年呢,也是斗胆跨了下界,跨到《极限挑战》,《极限挑战》的成功也让我们有了信心,又跟广东蓝色火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卫视一块做了《跨界歌王》。”

《极限挑战》是鑫宝源跨界试水新领域的第一个挑战,两季的完美答卷足以说明其眼光的独到与准确,同时也为首次试水的成功画上了一个大大的惊叹号,而《跨界歌王》作为第二次尝试,也以高收视、高人气和高关注引发全面讨论热潮,并打响“跨界”品牌,随着两档栏目取得的超大成功,鑫宝源影视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自身的实力,并且走在了同行业的前面。

诚如鑫宝源公司总经理丁芯女士在发布会上说的,《跨界喜剧王》对于鑫宝源来说也是又一次勇敢地跨界。虽然之前有过《极限挑战》和《跨界歌王》取得的巨大成功,但是《跨界喜剧王》的诞生之路也并不平坦。节目筹备之初,经验丰富的鑫宝源影视也曾经有过犹豫,丁芯女士表示:“我觉得做《跨界喜剧王》有点难,歌还比较好表现,但喜剧是最考验演员功力的,而让各行各业的人来跨界更是难于上青天,什么是界,怎么样跨界,有界亦无界,说着容易做着难。”但是,合作的信念就是相互支撑,经过与各合作伙伴之间无数次的探索,无数次的研究,无数次的彷徨,不知道大家一起经历了多少个不眠之夜。感谢编剧团队、导演团队,是他们用激情、专业和敬业打动了鑫宝源,让鑫宝源消除之前的担忧和顾虑,最后下定决心跨界,勇敢迈出第一步。更重要的是,鑫宝源此次跨界跨的更加彻底,全程参与《跨界喜剧王》的前期策划、筹备、录制、到后期的制作和宣传推广,参与把控节目脉络和节奏,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体现了极高的行动力和应变能力。也相信这次多方的强强联手,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另一个“跨界”系列的精品节目。

目前,《跨界喜剧王》已经完成了首轮节目的录制,录制现场嘉宾配合默契,笑点十足,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跨界喜剧王》也将于9月3日晚上八点半在北京卫视盛大首播,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