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检察官》热播 孟子义殷桃成最佳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6 10:58:35

《人民检察官》孟子义、殷桃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和中国检察出版社联合出品,殷桃、于震、孟子义等联袂主演的反腐涉案剧《人民检察官》在央视一套持续热播。95后小花旦孟子义在剧中饰演了一名年轻时尚、公正廉洁的公诉处检察官,更是搭档殷桃饰演的夏静茹上演最佳女检察官搭档,一起携手侦破多起棘手案件。

电视剧《人民检察官》以真实案例为基础,讲述了燕州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联合公诉处面对复杂棘手的案件,沉着断案,为人民服务的故事。作为近年来国内罕有的检察题材剧,该剧一经播出,就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其中,孟子义饰演的检察官周雯雯,是女主夏静茹(殷桃饰)的得力助手。无论是在法院的公诉环节还是在检察院的内部开会,周雯雯积极主动请教并协助夏静茹,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履行职责,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此次也是孟子义首次挑战职场大剧,对工作认真负责的她毫不放过每个能请教前辈的机会,在拍摄期间也多次向“前辈”殷桃讨教演戏的细节与技巧,不断磨练提升自身演技。两人在戏里戏外的默契配合也被不少网友评为“最佳女检察官搭档”。

据悉,孟子义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在年初热播的古装偶像剧《武神赵子龙》中饰演石砚一角初触荧屏;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外表柔弱却内心坚强的穆念慈。此次由她主演的《人民检察官》将在每周一至周五晚8点在CCTV-1播出,期待孟子义、殷桃这对最佳女检察官搭档能塑造出更加真实、接地气的检察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