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助》吃醋老公严防异性生物 孟非力挺煎饼侠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6 10:58:35

名助们试吃煎饼

搜狐娱乐讯 本期《四大名助》精彩继续!女硕士留学归来卖煎饼,白领老公叫苦不断,名助却纷纷力挺;老公看球踢球不耽误,为看直播连夜赶车,老婆怀孕也顾不上;吃醋老公爱妻心切,电话短信全都检查,异性接触全删选。更有尉迟琳嘉“以身试法”,与苦恼者搂肩合影,挑战吃醋老公底线。

吃醋老公严防异性生物 孟非机智问得原因

都说感情需要珍惜,可有人却因为太珍惜惹出了烦恼,本期《四大名助》就来了一位因为太在意自己的老婆而被控诉为“醋坛子”老公。他吃起醋来,连家里的狗的不放过,只是因为狗狗离老婆太近还摇了尾巴,就被老公撵走。

在他的眼中,所有男性心里都有阴暗的一面,于是老婆生活中能接触到的男性都要经过他的把关,他觉得比较靠谱的才可以说上两句。平时老婆手机里的电话微信更是逃不过他的法眼,手机来短信了都要给老公先过目,不给看就撒娇。

这样在外防、在家也防的高强度“把关”状态让老婆的工作也受到波及,最后老公竟然直接让老婆待业在家。

吃醋吃到这种状态叫人难以相信,可孟非却机智的问出了原因,一句“你父母相处是什么状况”让吃醋老公自己爆出“我爸就是这么管着我妈的”。

受家庭影响,吃醋老公虽然明白“感情就像握在手里的沙子,你越是攥得紧,它就流失的越快”,但还是直呼“臣妾做不到啊!”

面对这样的状态,网友劝道:“保护欲太强,久而久之会出事的,真爱也要克制。”

女硕士留学归来卖煎饼 名助力挺“煎饼侠”

在常人眼中,法学硕士就应该走上法庭或是坐在办公室,然而本期《四大名助》的“女煎饼侠”却打破了这一说法,作为日本留学回来的法学硕士,她毅然决然的做起了卖煎饼的生意,还是在老公执教的学校门口。

在老婆眼中“用煎饼拯救全世界的胃”的愿望在老公眼中成了“丢脸”。“我怎么说也个白领吧,我的工资可以支持她做更轻松的工作,而且自从她买这个煎饼,孩子都顾不上了。”

嘴上说着嫌弃,老公却还是露出了心疼,原来老婆为了煎饼生意,每天凌晨5点就开始准备,每天要去菜场拎40多斤的蔬菜,炸薄脆要花2个小时,还要卖6个小时。

看似做生意,可苦恼者这样这个全程手工制作、无添加的煎饼几乎只买成本价4元。听到这样的价格,还在狼吞虎咽着煎饼的名助们直呼“良心卖家”!孟非更是给该饼打出了8.5的高分,“0.5分扣在太便宜,1分扣在怕她骄傲。”

此情此景也让网友感动不已,“支持煎饼女侠,这种以安全卫生为使命的良心卖家不多了!”,“这才是教育的目的,教会人们有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