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新房客的进击:”可丽饼夫妇“甜蜜发糖

2016-08-26 11:04:07

由芒果TV出品,湖南经视全方位打造的第二季《完美假期》在第六周迎来了CP重组,新鲜感十足的“可丽饼夫妇”在昨日的别墅上演甜蜜吻戏,一会像兄弟,一会像情侣的两人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心。而本周钻石房客孔繁浩带领“盗梦军团”在退房候选人游戏中绝地反击,四人完美逆袭。

《完美假期》新房客的进击:”可丽饼夫妇“甜蜜发糖

 

可丽饼夫妇别墅上演接吻戏码

在25号的直播中,同属于新房客的“鬼马泰迪”罗泽丽和“痞帅小厂花”冯可进行了秘密花园的约会,同样是表演系毕业的可丽饼夫妇更是在秘密花园给广大网友上了一堂表演课。

第一堂课变给大家讲述如何释放自己的天性,“痞帅小厂花”更是夸下海口说“做演员的第一步就是不要脸,放下自己”,并在途中更教授大家吻戏技巧,不知是小厂花冯可的私心还是无私教授呢?不少网友则表示“被两人甜蜜一脸了”。

《完美假期》新房客的进击:”可丽饼夫妇“甜蜜发糖

 

孔繁浩带领盗梦军团绝地反击

在24号的直播中,11位房客进行了《梦境驱逐名单》,他们分别写下了自己心中最想驱逐的房客名单,被写名字较多的人组成“盗梦军团”,他们分别是:欧东华、关名扬以及周晨晞,钻石房客孔繁浩将带领他们三人进行绝地反击,在游戏中,钻石房客与他的盗梦军团将与其他七名房客正面交锋。这是一场以寡敌众的战争,“盗梦军团”只要赢得游戏将可以改写自己的命运,退房候选人梦境名单即刻生效。

《完美假期》新房客的进击:”可丽饼夫妇“甜蜜发糖

盗梦军团游戏获胜,梦境实现

退房游戏开始之前,钻石房客孔繁浩将带领他的盗梦军团依次在豪华会议室写下退房候选人名单,如果游戏成功,则写下名字的房客成为本周淘汰候选人。

退房候选人游戏为车轮战,每轮游戏类型不同,军团需根据自己的擅长的游戏进行选择游戏,并排兵布阵。

七人队对战盗梦军团,以少敌多的形势让排兵布阵显得尤为重要,孔繁浩主要负责技巧类及体力类;关名扬则主要负责体力类及反映类;tio欧东华和YOYO对阵算数类,先积得四分的团队获得胜利。

在第一个平衡类技巧游戏中,孔繁浩轻取杨帆,获得胜利;关名扬在体力类沙漏游戏中战胜冯可,为盗梦军团赢的两连胜;而在算数环节,欧东华不敌YOYO,失掉一分。最终,周晨晞以射击获胜给盗梦军团带来了胜利,顺利完成绝地反击,免于沦为淘汰候选人。“盗梦军团:写下的名单成为现实:冯可、舟奕博、杨帆、YOYO成为本周淘汰候选人。

《完美假期》新房客的进击:”可丽饼夫妇“甜蜜发糖

拥有安全牌的孔繁浩会将其用在哪位房客身上?新老房客谁将在本周离开完美别墅?敬请关注芒果TV《完美假期》第二季,本周日揭晓答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