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的菜》女星为何产后皮肤身材样样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6 17:20:35

刘璇、王弢仔细听授煲汤经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一直有个世界未解之谜,女明星生娃后完全没有过渡,感觉一秒钟就能瘦回来,完全忽略时间空间和逻辑,再直白一点就是逆生长!

昨晚21:10安徽卫视大型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二季播出后大获好评,尤其刚生完宝宝还在哺乳期的刘璇一出场就惊艳了众人:为什么肥肉没有在你身上留下痕迹?而且踩着流行扎起了丸子头,穿着格子衬衫加阔腿裤的刘璇看起来面若挑花,皮肤看起来细腻嫩滑,俨然一副少女模样,并不像刚生完宝宝的妈咪。真是皮肤身材样样好,甚至有观众惊呼,小时看她的比赛长大,为什么自己都老了别人还是那么年轻?

好身材好皮肤全靠吃出来 刘璇王弢夫妇二人因食结缘

作为还在哺乳期的妈咪,刘璇对饮食特别注意,昨天节目上坦言,现阶段对自己而言喝汤很重要,毕竟哺乳期需要更多营养,又能调理身体,多喝汤滋补对身材皮肤的恢复很重要,难怪36岁的刘璇看起来还像20多岁的小女生,注重饮食注重养生是关键!

另外一个“注重”饮食的人就是刘璇的老公王弢。作为主持人兼好友李响爆料,王弢超级能吃,跟他约饭只敢AA,不敢请客,随后刘璇还不忘补刀,说了一句:他特别喜欢吃!真是亲老婆,当然也足以看出二人感情甜蜜,这也是刘璇能保持少女状态的原因之一。据两人自爆,当初相识就因为吃,因为刘璇打包了王弢最喜爱的月饼,两人就此结下良缘。

小沈阳夫妇做菜不忘发糖秀恩爱 王弢为刘璇做黑暗料理笑哭观众

除了刘璇夫妇给观众发的狗粮,小沈阳夫妇也是夫唱妇随,随时发糖秀恩爱。小沈阳本次带病录节目,整个人都消瘦了不少,沈春阳也直说心疼小沈阳为了工作这么拼命,两人说着还临时在现场表演了一段,默契程度十分高,观众内心又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在做菜环节,更是让两对夫妻展现夫妻感情的时刻!一方面,小沈阳近日来体重狂掉到120斤,老婆沈春阳自然是义不容辞的担任“大厨”,在炎炎夏日为小沈阳做了道开胃清爽的冷面!另一方面,还在哺乳期的刘璇自然也是将做菜任务交给老公王弢,最后,王弢毫不意外的做出一道“黑暗料理”,但不管怎么说,本期两对嘉宾都为大家献上了自己的对美食的热忱,也让观众看到了来自美食的神秘力量!

当然,想要看到更多嘉宾及美食,请锁定每周四晚21:10安微卫视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