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丽瑶《奇葩小子》玩转戏中戏 横漂界一股清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6 17:20:35

曾丽瑶《奇葩小子》玩转戏中戏

搜狐娱乐讯 今日,在横店拍摄多日的《奇葩小子从影记》已经进入到了紧张的收尾阶段,不仅饰演重要角色的演员们— —曾丽瑶、柏程俊、赵雅琪、蓝娅、李东格、邱彬、王卓、贾文玉等已经全部聚齐,就连余罪中“老彪”孙征宇老师也倾情加盟进来,为这部戏添加了不少亮点。导演张艺军透露惊喜远不止这些。

曾丽瑶饰演的女主角“刘盈”为了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只身来到横店打拼。可是梦想总是美好,现实却很残酷,虽然满腔热血,但时常会到处碰壁。“有时候觉得,我自己都替刘盈咽不下这口气,”曾丽瑶在演完一段刘盈受到刻意刁难的戏后,感叹道:“但也正是这些经历,让人越来越坚强。”

作为一个演艺新人,曾丽瑶拿到剧本的时候就深有感触。戏里“刘盈”在横店里被大牌演员排挤,被导演厉声训斥,甚至还有可能发生潜规则这样的事情等等,这些就算在现实中也很常见,都是需要新演员去一一面对的。

为了能够真实还原“刘盈”在横店的苦辣酸甜,曾丽瑶无论是服装上还是造型上都力求贴切角色。廉价的衬衫,却熨的整整齐齐:在陌生的城市迷路,却礼貌的询问路人;就算心里再委屈,也能笑着鼓励舍友。这就是刘盈。

现实中的“横漂”们会从早到晚在外面,一个剧组一个剧组不间断的找戏演,非常不容易。曾丽瑶为了演出最佳的感觉,就算再热的天气都坚持在拍摄现场,一遍又一遍的走机位,不是汗流浃背就是身上被蚊虫叮咬的都是包。

“有的一天有三四场哭戏,但是下一秒又要演出忍气吞声强颜欢笑的感觉,加上大量的戏中戏,这对我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曾丽瑶不仅没有说苦,就算面对多大困难,曾丽瑶都尽自己的努力,把角色真实演绎了出来。

“刘盈这个角色,虽然是个平凡的女孩儿,但是她身上有种不服输的精神。虽然社会上人际关系复杂,有时很乱,但是她却能保持自己一颗纯真的心,带着满满的正能量,简直称得上是横漂界的一股清流。”曾丽瑶如是说。

导演张艺军也强调,这部戏针对目前网大市场以低俗和噱头为卖点的现状,通过“刘盈”横漂之旅的经历,做出了一定的揭露和抨击,难得坚持了文艺范的清新质感,绝对在给人真实情感互动的同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目前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希望这部电影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也期待曾丽瑶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