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石磊翻唱王菲经典歌曲串烧 空灵好嗓惊艳全场

作者:廖佳琳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26 17:20:35

常石磊

廖佳琳

汪涵和梁龙

由爱奇艺与尚众传播联合出品、光启传媒制作,著名节目主持人汪涵、大张伟倾力加盟的国内首档方言音乐综艺节目《十三亿分贝》。自开播以来,其独有的方言文化歌曲表受到多方关注。据悉,本期节目,著名音乐制作人常石磊首次为节目发声,一曲王菲的经典串烧震惊四座。同时本期节目另一位嘉宾则是天后王菲“故人”,更有热辣劲爆幕后采访片段。其中纷扰,周五、六晚20点整爱奇艺见分晓。

常石磊翻唱王菲经典歌曲串烧 空灵好嗓音惊艳全场

众所周知,在《十三亿分贝》中,巧妙的将方言文化与音乐结合是节目的吸睛所在,但演唱者的好嗓音也是为节目加分的重要因素。除了已经被大众熟知的假声男高音廖佳琳、音域广声线高的刘乙如、爆发力极强的高林鑫等参赛歌手外,节目嘉宾的演唱功力也不容小觑。本期请来的嘉宾常石磊,便是一位集演唱、制作于一身的高能音乐人。

因为奥运歌曲《我和你》、流行歌曲《high歌》,大多数人给常石磊的身份多以音乐制作人定义。据工作人员透露,此次献声《十三亿分贝》,开嗓他便已不逊维塔斯海豚音的清唱惊艳全场,令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很多人在节目录制后表示,与王菲独有的颤音、拖音等空灵演唱手法不同。常石磊的嗓音除了声线较高外,他对音节的跳转能力极强,与王天后娓娓诉说的情歌意境更是相得益彰,能够引发荷尔蒙上腺素暴增。其实,早年间,他曾以踢馆歌手身份空降某音乐类节目,用一首《I Still Believe》技惊四座。此次再度发声,着实值得观众期待。

本期节目另一大看点,便是知名乐队二手玫瑰主唱梁龙空降现场。据知情人透漏,早年在一档节目中,他曾爆料与天后王菲有过一段露水情缘。而此次节目中,另一位嘉宾常石磊的演唱曲目恰是王菲的经典歌曲串烧。此次两人的碰撞,究竟引出什么样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