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理想》推自频道VIP 网友盼第二季上线

来源:红网
2016-08-26 17:20:35

&nbsp8月25日,“优酷[看理想]自频道VIP”正式推出。当晚,一场主题为[陈丹青《号外》首映暨“看理想会员”上线]的直播活动在北京单向空间·爱琴海店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到《局部》主讲人陈丹青与粉丝映后交流,同时宣布优酷[看理想]在垂直文化类视频上的商业模式新探索。截至当天17时,[看理想]自频道VIP上线5小时销量即突破千人,销售额超过20万元。

作为优酷首档高品质文化脱口秀,[看理想]系列瞄准青年精英人群,在刚收官的第一季中,《一千零一夜》《局部》《听说》在优酷总播放量高达2.8亿,成为垂直类文化视频节目中难得“叫好又卖座”的内容产品,深受高学历、高收入、高品味“三高”人群的喜爱。

在筹备[看理想]第二季的同时,优酷在垂直内容领域里继续深耕,探索全新的垂直类视频文化模式和商业模式。8月25日优酷正式推出“[看理想]自频道VIP”计划,同时上线两档会员专属节目《号外》(共7集)、《呼吸》(共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