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柳汐《神兽麻将馆》配音 吴小桃上身笑翻众人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26 17:20:35

白柳汐《神兽麻将馆》

白柳汐饰演吴小桃

腾讯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白柳汐为其主演的《神兽麻将馆》配音。因为剧情需要,白柳汐要在录音棚中发出各种打斗发功的声音,笑翻众人。

《神兽麻将馆》由北京梓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白柳汐、李晨浩、陶帅主演,是一部集古装、魔幻于一体的无厘头幽默网剧。白柳汐在戏中饰演神兽吴小桃,因一口吞下整个岛屿导致消化不良,从而邂逅了片中的另外两位男主角,从此三人开始了一段欢乐逗趣的奇幻之旅。

该剧在拍摄期间就笑料不断,白柳汐因为活泼搞怪的性格,更是受到全剧组人的喜爱。时隔一个月,白柳汐也是感慨万千:“看到熟悉的台词,又回想起拍摄的那段日子,虽然辛苦但是很快乐,演员们都是同龄人,不用磨合自带默契,每一天都在笑声中度过。”因为是神话玄幻剧,所以剧中会出现各种打斗、使用法术的桥段,这就需要演员在封闭的录音棚中发挥想象力,制造出身临其境的感觉。不过这似乎没有难倒白柳汐,看到台词的她,立刻吴小桃上身,神态表情、肢体动作齐上阵,配音效果非常到位。

在录音室外看到手舞足蹈的白柳汐,工作人员都笑作一团,可是白柳汐却并没有受到影响,堪称专业。对此,白柳汐表示:“在拍戏的时候,我们就经常逗得现场的灯光师,录音师都大笑不止,但是我们还是能一本正经地演下去,所以都已经锻炼出来啦!也希望这部戏能够尽早与观众见面,让大家一起感受这份欢乐!”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