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龙新戏走心演技获网友点赞 演绎小人物大角色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26 15:37:00

仁龙:这个大叔有点萌

仁龙的“小人物”十分贴近生活

仁龙演绎“民国第一虐”

腾讯娱乐讯 被誉为“谍战三部曲”的收官之作的《代号》昨晚正式收官,其中仁龙饰演的英租界警署探长宋远桥因其对爱情的虐心执着,对家国的热爱而无奈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被不少观众称为“民国第一虐”。除了该角色自身的故事与光环外,演员仁龙对其细致入微的诠释在网上收获大批网友点赞,表示仁龙饰演的宋远桥十分令人心疼。除了《代号》的宋远桥,仁龙还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过各种不同角色,虽然是“小”人物,但每个角色都无差别的认真对待,因每次表演都十分走心而被网友誉为“千面人”。

民国第一虐 萌大叔仁龙暖心诠释

在最新收官的这部作品《代号》中,仁龙饰演民国探长宋远桥,敢爱敢恨的性格让人刮目相看,以及对爱人的一心一意却换不回她的心被其演绎的十分到位,其中仁龙与爱人告别的那一场戏,最令人动容,被网友广泛点赞,不少网友在弹幕上留言到:“蓝青瑶转身走后,宋远桥强忍着眼泪没有留下来,真是看得人心碎。”“转身一瞬间,宋远桥的眼眶就红了!演的太棒了! ”

值得注意的是,仁龙饰演的角色大多是离普通人生活最近的角色, 通过他的细腻演绎,使得观众仿佛感觉是从生活中走进屏幕中一样,不少观众都会给出仁龙这样的评价:“他简直和我身边的XXX一模一样”。还有网友评价:“看到仁龙大叔就感觉很亲切,平易近人,他的演技不浮夸,但一个眼神就很能打动人!”谈及这样的评价时,仁龙也很受用:“这其实是观众给予的很高的评价,这证明我走进了他们心里”。

仁龙:角色没有大小之分

从影十年以来,虽然仁龙饰演的角色在大众看来都是小人物,但仁龙表示角色没有大小之分,“每个角色都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物,有血有肉,这样观众在看你的作品时,才能没有距离感!”为了做到有血有肉的演绎,每次影视作品开拍之前,仁龙都会做大量的准备工作,比如拍摄《代号》时就会潜心研究民国普通人的生活,在《奇葩一家亲》中,仁龙又收起了《代号》中探长的锋芒,胆小懦弱,秒变“妻管严”,而在电影《搞定岳父大人》中通过身体语言表演喜剧,笑点十足,使他一出场就是全影院的笑点。

这样的表演也得益于仁龙对生活的观察,“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的观察与积累都是我的宝库”。正因为如此,仁龙才会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认可与熟知,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网友的喜爱。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