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皑磊《喊·山》今日上映 演技持久在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6 15:41:00

余皑磊 剧照

余皑磊 饰 腊宏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新锐导演杨子执导, 王紫逸、郎月婷领衔主演,余皑磊、成泰燊联袂主演的电影高品质口碑电影《喊·山》日前上映。虽然余皑磊因档期原因缺席了该片首映礼及城市路演等宣传活动,但观众一如既往地对他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

演技持久在线 “黄金配角”照样出彩

“演技派”是大家对余皑磊最鲜明的印象,每塑造一个角色,不论正反,余皑磊都能在影片的戏剧性和人物的“高保真”中间找到最优平衡点,带给观众既舒服又过瘾的观影感受,这大概也是他观众缘一直很不错的原因之一。

在电影《喊·山》中,余皑磊饰演的腊宏身负命案,携家带口逃到了大山里。对待从拐子手里买来的“童养媳”,腊宏常常拳脚相加,这是一种缺失安全感、害怕失去的另类感情表达;但不经意间看向女儿的一个眼神,又无形中展露了腊宏作为一个“父亲”的柔软。在余皑磊的演绎下,“腊宏”这个角色从“鲁莽暴戾的山野村夫”的单一人设中走出,变成了一个血肉饱满的“真实人物”。作为贵州人,片中余皑磊一口地道的四川话,更是让角色生动不少。观众形容余皑磊饰演的腊宏“真的很出彩。话不多,形象却很深刻,很有实力的演技。”

每接一个不同地域的角色,余皑磊就会多掌握一门“外语”,十年前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余皑磊饰演的“刘会元”一口京片子,混不吝“欠收拾”的样儿圈了不少粉,“刘庄主”的名号至今仍时常被观众提起。他参演的《白日焰火》、《亲爱的》、《解救吴先生》、《老炮儿》、《少帅》等无一不是票房口碑双丰收的佳作。据悉,余皑磊的多部优作品正在拍摄当中,演技持久在线的“黄金配角”,即将迈上又一个新台阶。

片场迷之微笑遭“讨伐” 称赞王紫逸演技走心

即便在片中演绎的是一个相对沉重的角色,拍摄间隙余皑磊仍然不改幽默属性, 自动担任了剧组的“气氛担当”,导致其他演员无法带入人物,遭到集体“讨伐”。有一场戏是王紫逸饰演的韩冲和余皑磊饰演的腊宏对视,拍摄时片场气氛很不可描述,“我俩一对视他就笑场,这是个迷。”余皑磊称赞王紫逸是个走心的演员,“明明是颜值担当,偏偏把一个糙汉子演得很传神。”片中王紫逸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片末的情感爆发更是张力十足,全无偶像包袱。

据悉,《喊山》自去年年初开始在各大国际电影节展映,国外点映IMDb(全球权威电影排行榜)评分高达8.1的高分,全国各地路演也受到了广泛好评。该片将于8月26日起登陆国内各大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