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精英》亮相北京节 演时尚精英草根大戏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26 15:41:00

原标题:《我不是精英》亮相北京节 演时尚精英草根大戏

《我不是精英》亮相北京节 演时尚精英草根大戏

邓家佳饰韦晶

《我不是精英》亮相北京节 演时尚精英草根大戏

雷佳音饰米阳

《我不是精英》亮相北京节 演时尚精英草根大戏

  莫小棋饰廖美

一年一度的北京电视节如期而至,众多影视团队携优秀剧目纷至沓来。深蓝影业也带领《我不是精英》团队惊艳亮相,新颖的题材、精良的制作、强大的演员阵容令该剧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青睐。青春都市生活话题剧《我不是精英》立足当下,从职场“精英”话题切入,带出了一系列不同价值观的精彩碰撞。该剧改编自网络大神级作家金子的同名小说,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雷佳音、邓家佳、莫小棋、张晓谦等偶像演员领衔主演,并汇集了王姬、许娣、程雍、李建义等一众老戏骨。目前,该剧正在热拍中。

“佳佳CP”身份对调闯关爱情路

《我不是精英》中米阳(雷佳音饰)与韦晶(邓家佳饰)是自小在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因为身份悬殊,迫于家庭阻碍不得不保持“地下恋情”。但是窗户纸总有捅破的时候,“佳佳CP”恋情的曝光,令米阳从痞帅的精英刑警落难成片儿警,韦晶却从被人嫌弃的丑小鸭变成女神,二人身份的对调不仅让他们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爱情也遭受了莫大考验。

刁钻老妈千方百计搞“伏击”、职场同事看似友善实则腹黑、制服男神变蠢萌艰难逆袭找回自我。《我不是精英》通过韦晶与米阳的艰难爱情道路,生动融入家庭危机、职场“宫斗”、热血逆袭等精彩情节,吸引了北京节不少购片方的关注。

精英PK草根擦出激烈火花

米阳与韦晶的经历正展现了当代社会精英与草根的生活现状与思考。当今社会有许多人为了成为精英而奋斗不止,但何为精英?是有车有房、高学历高情商还是精神自由?电视剧《我不是精英》将镜头对准这一现象,通过各款型男女神的笑闹生活,360度全方位向观众展现骄傲精英男友与呆萌草根女友互相PK的全过程。

有购片方表示:“《我不是精英》作为一部都市生活话题剧,立足于当下,聚焦精英VS草根的大碰撞,将会给观众带来趣味火花不断的别样体验。不论是精英还是草根,在看剧后都会对生活产生新的思考。此外,青年偶像演员与知名老戏骨的同台飚戏,也为该剧增色不少,很有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