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超女王金金曾被初恋抛弃 酒吧卖唱遭警察临检

来源:21CN娱乐
2016-08-26 16:00:44

超女王金金参加比赛前在酒吧演出

&nbsp21CN娱乐讯 王金金在今年超女比赛中被网友贴上了“个性”“叛逆”“奇葩”各种标签。让人印象最深地,莫过于她演唱时释放的女王霸气。很多人好奇王金金这样的“女王气质”是如何历练的,殊不知她的成长路有许多故事。

初恋许下三年之约半途变心

王金金曾在读书期间认识了自己第一个,也是至今为止唯一的一个男朋友。对于在当地颇有实力的王父家来说,这个男孩子的背景平平,不是王金金“应该嫁的对象”。而情窦初开的金金自己也记不得挨了父亲多少的打骂。但为了将来的美好,王金金从不向男友讲述家人的态度,一厢情愿的为他抗下了家庭的阻力。

直到有一天,男友称他要去参军,一走要去三年。男友许下三年之约,说“等我三年,回来了咱俩继续好。”然而一年半后,男友打来电话,说的不是牵挂,而是向她借钱,理由更是让人哭笑不得:“我现在有新对象了,给我打点钱吧?”荒谬和屈辱,让王金金惨然无语。幻想中甜蜜美好的初恋,就这么戛然而止。

酒吧卖唱被疑吸毒警察带走检查

王金金一心投入音乐学习,自己只身一人到北京求学。从艺校毕业后,王金金北漂了一个月,随后便开始了酒吧歌手的生活。

因为继承了母亲的基因,王金金长得很漂亮,刚到酒吧唱歌的时候很受欢迎,也因此有了不少追求者。一次一位有地位的顾客直言看上了王金金要和他交往。在王金金几次拒绝后,这位顾客认为自己丢了面子,于是叫了一群小弟去砸王金金的场。他们往舞台上扔酒瓶、吐口水、扔香蕉,还找人下班时去堵她给她“颜色看”。迫不得已的她离开了那座城市转战到另一座城市。然而悲剧又一次上演,一个做生意的大佬向王金金表达了自己的“爱慕”,多次强行要她收下“辛苦费”。感觉不对劲儿的王金金开始向身边的同事和朋友打听,原来这个老板并非真心爱慕,而是向来以金钱铺路无往不利。

在酒吧的歌手生活里,王金金遇到过瘾君子,也常被警察带去检验;她遇到过砸场闹事,也不免跟人动手……。在某次跟人结仇后,王金金遭人投毒,药物反应让她留下了满脸的痘坑。有人说她面容可怖,却不知这是她一身傲骨的独有魅力。如今,她在超女舞台上不仅晋级到了五强,而且获得了尚雯婕、萧敬腾等歌手的赞赏。只是不知道,王金金将来的发展是否能够和同为酒吧歌手出身的张靓颖比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