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终极硬汉》上映 退伍特种兵蓄满洪荒之力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6-08-26 17:20:35

电影《终极硬汉》上映 退伍特种兵蓄满洪荒之力

由青年新锐导演崔磊、著名动作影星陈天星联合执导,陈天星、亚历山大·贝利、吕克·本扎、沃里克·吉尔斯、吉安·德里克、克瓦德沃·季德、瑞恩·赖、多哥·巴巴鲁等15国硬汉联合主演的动作商业大片《终极硬汉》将于明天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了退伍特种兵韩锋在非洲沙漠为了拯救持有超能量逃亡的安琪,意外被卷入与国际军火走私团伙的斗争之中。电影在点映和路演的过程中获得观众的一直好评,影片备受期待。明日《终极硬汉》震撼上映,神秘狂野的非洲混战终于拉开序幕。

飙车和枪械才是一部硬汉电影的标配,影片中飙车随时上演“甩尾”、“漂移”、“弯道超车”等专业动作。枪械也十分抢眼,枪支是《终极硬汉》中每个角色的必备武器,最帅气的当属欧洲雇佣兵的狙击枪,配合专业的动作,虽说是反派也很具圈粉能力。陈天星饰演的韩锋也是天生神枪手,可到最后却不可思议将枪口瞄准自己,个中缘由明日即将揭晓。

急速飙车、枪械大战配合雄浑的黄沙大漠形成了动人心魄的高质画面,带有强烈的西部大片风格。激烈的枪支大战加上炫目的飞车特技,堪称沙漠版“速度与激情”,时刻挑逗着男性荷尔蒙。影片主演及导演陈天星说:“我们已经积聚了洪荒之力开始准备释放,明天开始《终极硬汉》将用最燃爆的方式和各位观众共同开启狂野索马里混战之旅。”

8月23日,《终极硬汉》在同步院线上映后,积下了良好口碑,引发了乐迷的热烈讨论。“同步院线”是乐视联合全球播创新打造出的基于数字电影家庭一体放映终端的二级院线,实现了为用户提供与院线电影档期基本同步的产品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观看同期院线大片,让客厅和电影院同档!除全球播提供内容外,2016年乐视将为同步院线提供超过50部影片,全面补足海外版权,让海外华人能方便的看到国内院线影片,让电影局认证的优质电影为全球用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