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军魂》收官热度不减 李曼表演获赞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26 17:20:35

李曼《铁血军魂》

李曼《铁血军魂》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于川著名小说《最后一个贝勒》改编的抗战电视剧《铁血军魂》在北京卫视影视频道华丽收官,获得了观众良好的口碑以及高的收视率。该剧由著名导演金霖指导,李曼、章贺等担纲主演,俊男美女,实力与偶像兼具的阵容,为这部剧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曼化身战士 刚柔并济展风采

李曼在《铁血军魂》中饰演一个接受西方教育的前清贵族“淑娟”,在“七七事变”之后开始投身抗日战争,为中华之崛起抗争到底,永不妥协充分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李曼在剧中时而是坚强有力,足智多谋的卧底,时而是温柔贤淑,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在美和帅之前游刃有余的发挥着,剧中有很多需要跑炸点,拿枪射击等等的动作戏,也都是李曼亲自完成,让我们看到了李曼“女汉子”的一面。李曼自己也说这个角色的思想很前卫,不是柔柔弱弱的而是骨子里有力量,刚好自己也有和角色相似的地方。

战时鸳鸯齐头并进为革命

剧中李曼饰演的“淑娟”与剧中饰演“瑞年”的贺章是一对欢喜冤家,因为误会两个人相识,“淑娟”一直以为“瑞年”是汉奸,所以处处刁难并且冷眼相对,而“瑞年”一直百口莫辩遭受误会。两个人一起抗战,关键时刻不弃不离,虽然多次有着生死离别的经历,但是两个人的革命信念不曾减少,为革命奋斗到底,并且“瑞年”多次救了陷入危险中的“淑娟”,战时鸳鸯齐头并进。

李曼挑战自我 为角色不惜丑化

年代戏必不可少就是动作以及战争的场景,谈起拍摄的过程李曼觉得是再正常不过,她说年代戏本来就是这样的,你要跑炸点,要熟悉你手中的各种道具,这样不仅是为自己负责任也是为和你合作的人负责。战争是残酷的,所以有时候自己就被炸弹炸出的土弄得灰头土脸,这个角色本身就是一个很强大的女性,为了革命不不顾一切,所以自己丑一点也没关系,只要是角色需要。

《铁血军魂》在北京卫视一经播出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和收视,收官之后也有很多观众表示意犹未尽,而李曼的表演也获得了观众的肯定,成为美貌和实力并存的代表,年底李曼与高云翔合作的《惊天岳雷》即将播出,李曼在其中更有颠覆性的表演,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