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齐费玉清、薛之谦等优酷“新歌声”大咖专享夜等你来约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8-27 20:47:10

今晚(8月26日),优酷免广告版《中国新歌声》迎来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的五强争夺战。小哥费玉清倾情助阵,现场化身表情包狂飙段子,成为“史上最爆笑助阵导师”。除了强将济济的“地表最强战队”势必带来的震撼表现外,在优酷独家衍生节目《新歌声情报局》,那英也将带领“小二班”直播开Party。更有段子手薛之谦在优酷直播节目《新歌声LIVE战队》向新歌声学员发起挑战。优酷“新歌声”闪亮集结众多重量级音乐大咖,又一场视听盛宴等着你!

最强混搭:周杰伦+费玉清

·炫酷!连周董都听不清的RAP

今晚,优酷本周,杰伦战队的对战由低调组合和程思佳拉开战幕。低调组合将带来迈克尔·杰克逊原唱曲《Bad》,祭出他们最具杀伤性的武器——中文饶舌改编。向来是“口齿不清”界“一代综师”的杰伦导师,面对如此拉风的RAP,直言“我也听不懂他在唱什么”,如此评价,不禁令人“不明觉厉”。

集齐费玉清、薛之谦等优酷“新歌声”大咖专享夜等你来约

·过瘾!小哥和学员大唱中国风

本期的队内PK中,杰伦特邀小哥费玉清担任导师。小哥也为网友送来超级惊喜,在现场演绎《青花瓷》,还和周董合唱起了经典的《千里之外》。为了感谢小哥的助阵,周董也特地给小哥准备了一份大礼。原来,在加拿大华人羽田和东北小胖单良中英文混搭歌曲的对阵中,单良将选择一首小哥的早期作品《南屏晚钟》,现场演绎。两位学员中西合璧的表演,让小哥连连称赞:“听起来很过瘾。”

集齐费玉清、薛之谦等优酷“新歌声”大咖专享夜等你来约

最炫直播:那英+薛之谦

·爆料!那英献出直播处女秀

除了对《中国新歌声》正片的无广告直播,优酷自制的相关衍生节目也通过“直播+点播”的搭配,全面覆盖现场直击、幕后花絮、八卦爆料、欢乐吐槽、音乐竞技等各个方面。

集齐费玉清、薛之谦等优酷“新歌声”大咖专享夜等你来约

在今晚的直播衍生节目《新歌声情报局》中,那英将献出自己的个人直播首秀,带领“小二班”开起主题趴体,现场爆料导师间“秘事”,让网友看够导师的“小八卦”。在优酷追《中国新歌声》的网友都知道,城会玩的优酷利用这半小时的时间差,独家推出直播节目《新歌声情报局》无缝接档正片。这档优酷独家推出的《新歌声情报局》通过直播的形式,邀请各路明星、历任学员等参与互动,互爆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往期参与直播的张赫宣、汪洋两位往届人气选手就连连吐槽“汪峰老师变了”,不仅口才大涨而且常把“我的子怡”挂在嘴边,实力秀恩爱。

集齐费玉清、薛之谦等优酷“新歌声”大咖专享夜等你来约

  ·踢馆!“段王爷”薛之谦组第五战队

每周末,优酷还为网友准备了直播衍生节目《新歌声LIVE战队》,组成第五战队冲刺巅峰之夜。早前,王力宏、林俊杰、周华健、古巨基等天王级巨星都曾是新歌声第五战队的队长人选。最终,这个让网友最好奇、最期待的“第五战队”由“段王爷”薛之谦正式出任队长。薛队长也将发扬他“一本正经讲段,一言不合就犯污,唱起歌来贼严肃”的作风,亲自挑选战队成员,叫板四大导师和他们的学员,并在明天(8月27日)的《新歌声LIVE战队》中进行直播。

此外,优酷自制的《哔哔密探新歌声》《挑战好声音》《中国新歌声·驻组日记》等节目也组成新歌声豪华的衍生综艺集群,让网友全面了解新歌声的台前幕后。

·惊喜助阵导师阵容全曝光:哈林+范晓萱VS那英+朗朗

上周汪峰+萧亚轩的导师组合获得超高人气,今晚,周杰伦与费玉清再续经典的“千里之外”CP也让观众甚是惊喜。就在网友持续期待还会有哪些音乐大咖加入《中国新歌声》时,哈林与那英战队的助阵导师阵容也纷纷曝光。

集齐费玉清、薛之谦等优酷“新歌声”大咖专享夜等你来约

这一季,哈林如愿邀请了一直以来最想合作的对象——同样爱玩、爱音乐的“小魔女”范晓萱。而有过导师经验的范晓萱也开心地表示这一次担任助阵导师“超级没有压力”。而细心侦查过“敌情”的那英特意邀请了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前来担任助阵导师。朗朗也义气的专门从为奥运健儿加油的里约现场赶回,指导那英战队的学员。网友们对于朗朗的古典音乐和娜姐的流行音乐碰撞出的火花,表示“十分期待”!

集齐费玉清、薛之谦等优酷“新歌声”大咖专享夜等你来约

第二场队内PK就要打响,“地表最强战队”将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小哥将在现场讲出哪些魔性段子?今后,除了薛之谦、范晓萱、朗朗,还会有哪些大咖来袭?更多精彩,尽在优酷免广告版《中国新歌声》和周边衍生节目,小伙伴们一起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