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慎点》第三季开播在即 再曝“血手电梯”海报

来源:新华网
2016-08-27 20:47:10

备受期待的都市怪谈剧《慎点》第三季距离开播还有3天,今日,片方发布了“血手电梯”版上线海报。画龙点睛展现了《慎点》第三季的精彩看点,伴随着预告片与海报的相继曝光,网剧尺度也渐渐增加,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此次发布的上线海报中,网剧的整体基调变得更加清晰,故事构架呼之欲出,电梯如墓碑阴森诡异般矗立在海报正中央,压得人透不过气,黑暗中突如其来的血色手指在电梯按钮上留下零星血迹,死死的抓着即将关闭的门边,不舍放开,透着绝望与无奈,在那静谧的门后又是怎样一幅面容引人遐想非非后不寒而栗。

从已发布的几款预告和剧照看,不难发现网剧《慎点》第三季不仅延续了前两季的精巧创意与离奇剧情,同时几位女主角的高颜值也为微凉的秋季重燃了火焰。

据悉,《慎点》第三季由80后的新锐导演希龙执导,杜冯欣怡,孙宝珠,陈梦瑶,张景琪,刘妙,钟黎黎,李佳怡,马牧萱,何索,李相炫等一众网红美女帅哥共同主演。该系列网剧8月29日晚8点将准时在腾讯视频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