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爆红原创歌手华伦直播首秀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8-27 20:47:10

《非诚勿扰》爆红原创歌手华伦直播首秀

近日,有关郑爽胡彦斌复合一事吵得沸沸扬扬,虽然双方还未表态,但外界对此却态度不一。不少网友对此纷纷表示祝福,而凭借一首《一个人睡一个人醉》引爆网络的原创歌手华伦在昨晚(8月25日)酷狗繁星直播新歌首唱会上却对此事表示“不屑”,直言“这就像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当晚,华伦先以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打头阵,随后接连演唱了《一个人睡一个人醉》《深埋》《英雄神曲》等多首原创金曲,成功吸引大批粉丝进入酷狗繁星直播间捧场。今年2月,华伦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上以自己创作的歌曲《一个人睡一个人醉》一战成名,“洗脑”的旋律,深情的歌词,不仅获得孟非、黄磊现场认可,视频更是在短短半个月内于互联网上突破五千万点击,成为名副其实的“唱作大咖”。

《非诚勿扰》爆红原创歌手华伦直播首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歌首唱会也是华伦在酷狗繁星直播上的首秀。在演唱之余,他大展亲切形象,不停与粉丝互动聊天。被问到对于郑爽胡彦斌复合一事如何看待时?华伦表示,两个人只要是互相喜欢就没问题:“就像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就够了。”

《非诚勿扰》爆红原创歌手华伦直播首秀

华伦坦言,时下娱乐圈风气浮躁,很多人都只关注明星八卦,却往往忽略了一些真正有才华的人,让他感觉“娱乐圈没啥意思”。他更大胆挑战当红偶像组合TFBOYS,直言:“什么新闻都被他们霸占了。”

尽管圈内乱象丛生,但已经出了四张原创专辑的华伦却承诺接下来将继续坚持原创,希望未来有机会全国巡演。而由他主演的首部网络电影《恋爱物语》也将在本月29日正式上线,多管齐下,希望一步一脚印踏实打出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