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欧豪张慧雯杨紫演绎初恋最痛

来源:21CN娱乐
2016-08-27 20:47:10

海报

&nbsp21CN娱乐8月26日讯 内地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今天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影片改编自日本小说家片山恭一风靡亚洲的同名畅销代表作,2004年曾在日本改编成电影,被誉为“亚洲青春电影鼻祖”。影片以回忆体的方式,讲述了一段跟随爱的记忆,寻找世界中心的美好的纯爱故事。剧中欧豪饰演的柯达在高中时期遇到了人生中第一位真正喜欢的女孩,张慧雯饰演的夏叶,两人相知相恋却受尽命运波折,剧中甜蜜与泪点并存。

虽然是部纯爱电影,但在拍摄过程中却一点也不轻松。作为主演,欧豪和张慧雯两位年轻演员没少吃苦,不仅经常淋雨,还时不时落水,但是为了呈现最美初恋,二人一直在镜头前保持微笑,敬业精神尤为令人感动。

影片的执行制片人周毅回忆道,“《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是去年9月份在青岛开机的,拍摄过程持续到11月中旬左右,因为是拍夏天的故事,他俩(欧豪和张慧雯)戏里穿得很少,印象最深的是一场海边黄昏的雨戏,那天风急浪高气温低,再加上洒水车的人工降水,给演员们冻坏了。但是郭在容导演要求高,那场戏拍了好几条才过,不过俩人都没有喊苦喊累,令人敬佩。”

该片的制片人李明明,是想入非非影业联合创始人之一,此前他独具慧眼投资出品的网络大电影《站住!别跑!》,由周毅担任制片人,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后,一举打破数项网大记录,并在亚洲新媒体电影节上获得4项提名,最终将“最佳编剧奖”收入囊中。

内地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能否超越经典,成为华语青春纯爱影片的标杆,请大家去电影院感受。

&nbsp8月26日,欧豪、张慧雯、杨紫演绎“初恋最痛”。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执行制片人周毅

海报

剧组杀青合影 制片人李明明(第一排中间) 执行制片人周毅(第二排左一)

正在拍摄一场海边黄昏的雨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