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竟成防火材料 王迅平安遭遇“万伏电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7 20:47:10

小撒体验"万铃归一"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大型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将于本周日晚8点在CCTV-1播出第八期。本期节目中,平安和王迅为赢得北极圈科考之旅大奖,身穿“盔甲”化身“闪电侠”体验超强电流,为观众献上一场炫酷的“闪电秀”。本期节目中,撒贝宁还将现场验证纸尿裤能否称为防火材料和“大象牙膏”的奇妙魅力,精彩场面接连不断。

神秘液体现场引爆炸 纸尿裤竟是防火材料?

两种神秘液体混合起来,生成的气体居然有火山喷发的效果,而与熟悉的爆炸不同的是,它的质地竟像牙膏一样柔软。节目现场,四位嘉宾跃跃欲试,想要亲身参与验证,却不料现场突然“失控”将他们纷纷吓跑,究竟是怎样的惊险场面让四位嘉宾如此惊慌失措呢?

而在验证纸尿裤等三样物品哪样可以最长时间阻火的实验时,现场出现了怎样意想不到的结果,让消防员不得已只能强行点燃可燃物来结束实验?答案一定令你大吃一惊。这项实验又将为我们生活安全带来怎样的启发,具“悬疑”味的解答,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小撒玩转弹球验证“万铃归一”

从天而降的小球四处掉落,想要用一个手摇铃接住实属不易,为了成功让小球敲响手摇铃,小撒眼观六路、左右开弓,玩得不亦乐乎。

面对四处飞舞的小球,究竟何种方法能够使它们瞬间集中,并顺利落到手摇铃中,使铃铛响起?“万铃归一”的趣味问题又将如何解决,《加油!向未来》本周日晚8点将会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