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男神互怼引爆笑 王凯王嘉尔组合立flag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7 08:57:03

王凯花式“暴打”王嘉尔

搜狐娱乐讯 《我们战斗吧》于昨晚播出了第七期。本期六位男神来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上演了一场“疯狂的动物园”大戏,熊猫、树懒、巨嘴鸟、蜥蜴等悉数登场,钓鳄鱼、闯蛇窝、和动物赛跑等高难度挑战一波波袭来。来到动物园的男神们也玩心大发,现场秒变游园会;彼此之间越来越熟悉的六位男神展现花式“互怼”日常,神对话和神互动引爆笑,观众纷纷表示“就是一群四岁的小朋友在打闹”、“请相爱相杀到永久”。

两两“抱团”组队花样百出 王凯王嘉尔组合名“立flag”

这一期开场男神们就通过游戏两两抱团分成了三组,井柏然和白敬亭“183组合”的花式秀大长腿、王凯和王嘉尔“双王组合”的比心卖萌,以及萧敬腾和杨烁“小羊组合”的搞笑仰卧起坐,男神们各种逗趣的表现都让观众惊喜不已。这次的新鲜组合也让男神们之间产生了不同的化学反应,原本呆萌的白敬亭和井柏然组合后,也开始“腹黑”上线,各种使坏和小动作连连上演;低音炮的杨烁和萧敬腾一起后,也开始花式转音飙起了生日歌,一改往日严肃沉稳的形象。

王凯和王嘉尔的逗趣组合,在第一期节目上线后,就被观众连连叫好,而在这一期两人开场就为自己取了个谐音“双亡”的名字,果不其然,在之后的游戏中两人就多次失败,网友听到组合名后都忍不住评论说“谁叫你们立flag那么早”。除了两人的坎坷挑战之旅引人发笑外,他们的宠爱日常也是让粉丝激动不已,王凯在王嘉尔面前完全变成了好哥哥,陪他和骆驼拍照给羊驼喂食,以及各种悉心照顾,而看到节目的“王妃”们非但没有吃醋,还纷纷表示“看完也好想宠宠王嘉尔!”

玩心大发秒变游园会 男神“互怼”日常引爆笑

相对于前面几期惊险的任务挑战,这一期来到动物园看到萌物的男神们都放松了不少,直接开启了游园模式,坐在游览车上看着可爱的动物们连连感叹,还各个都闪烁着好奇的小眼睛,摸完大象、再喂鸟、再喂熊,甚至玩得都快忘记自己的任务了。连面对凶猛的鳄鱼,男神们都能开心地玩耍起来,还勇敢地用肉“撩”起了鳄鱼。在抢答环节,平时沉稳的男神们都开始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互相拉扯打闹,观众都忍不住评论道“你们只有四岁,不能再多!”

随着节目的录制,相处次数越来越多的男神们,纷纷开启了“互怼”模式。不仅是“然尔兄弟”的继续相爱相杀,这次六个人都开始互相“不客气”起来,井柏然把大象鼻涕往杨烁身上抹,持续坑害白敬亭;王凯“花式暴打”王嘉尔,萧敬腾不让同为队友的杨烁答题,六个人的互相打闹每次都能让观众爆笑不已,“互怼”的日常也是获得好评无数,纷纷表示“六个人在一起互怼都那么有爱”“这种互怼日常表示还能看一百年”。

想要看男神们更多可爱的卖萌的激烈的紧张的荷尔蒙爆棚的日常,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2:00播出的《我们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