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微博疑证实复合又取消 郑爽闹呢?!

作者:邵登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27 08:50:28

置顶微博疑证实复合又取消 郑爽闹呢?!

郑爽工作室微博截图

置顶微博疑证实复合又取消 郑爽闹呢?!

  郑爽胡彦斌(资料图)

郑爽与胡彦斌复合消息被爆后,郑爽方面一直未对此作出回应,一向作为郑爽半个发言人、且曾经炮轰胡彦斌花心的爽爸这次也学乖了,不再接听记者电话。就在事件没有更新进展时,今日下午,网友爆料“郑爽工作室”置顶了一条去年七夕节发出的博文,疑似对恋情进行回应,但随后又取消了置顶。

这条2015年8月20日发出的微博文中称:“承认代表承诺就好啦。祝大家七夕节快乐。”而这条微博也正是去年媒体曝光胡彦斌亲吻郑爽并与其父母共同进餐,坐实了相传已久的“斌爽恋”后,郑爽方面对恋情进行的默认,该微博发于当天的11:11分,而在同一天的同一时间点,胡彦斌微博所发的:“情人节快乐,不在于,你有情人。而在于,你是有情人。祝福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也被视作二人对恋情的共同回应,而在当时,记者通过对当事双方的采访,也确认了二人的微博内容正是对恋情的公开。

而在二人复合传闻炒得正凶时,郑爽工作室置顶了去年的七夕节时的这条微博,很大的可能性是在回应二人复合的传闻。但令人疑惑的是,很快,这条置顶的微博就被取消了,这委实令人疑惑,爽妹子又在纠结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