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邹市明发女子视频后秒删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27 08:36:30

网曝邹市明发女子视频后秒删

爆料截图

网曝邹市明发女子视频后秒删

疑似助理回应

网曝邹市明发女子视频后秒删

邹市明随后发微博,表示这名女子“素人未曾相识”

8月26日中午,邹市明的微博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被眼尖的网友截屏保存下来。他的微博发布了一段一名神秘女子在自说自话的视频,照片中的女子戴着墨镜,不断说着天气很好之类的话,而这名女子并非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微博发出来不久就遭到了删除,但引发了网友的好奇心,纷纷在猜测这名女子是何许人也,跟邹市明是何关系。

发微博女子身份成谜 邹市明:这位素人未曾相识

事情曝光后不久,就有自称是助理的人在其微博下留言,称自己平时帮邹市明打理微博,今天自己发微博却登错了账号,希望网友别误会。不过腾讯娱乐就此事向邹市明经纪人询问,对方却回了个“不知道”的表情。

随后,下午13时许,邹市明在微博回应此事件,表示“请问这位素人未曾相识,你这是要闹那般”,否认了视频中女子是助理这一说法.邹市明在微博中这样写道:“能不能好好睡觉,到达洛杉矶第二天强忍着时差好不容易熬到十点,沉睡的我被我妈叫醒说:急事老婆找。得知此事吓得我惊魂未定,灵异事件啊!你那大白天的我这可黑夜啦!你说我冤不冤啊,请问这位素人未曾相识,你这是要闹那般。”

网曝邹市明发女子视频后秒删

邹市明妻子冉莹颖微博截图

网曝邹市明发女子视频后秒删

  该名女子发微博解释事情经过

邹市明妻子冉莹颖解围:她是我的工作人员

就大家都疑惑这神秘女子到底是谁时,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出面澄清,她表示:“傻丫头,是我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她的妈妈总担心她太忙,不能好好照顾自己,为了让妈妈放心,她录了这个视频,结果…傻傻的孩子也是善良的孩子,应该被拥抱,有福报[心][心]只是,如果你真翘班…呃…你懂的。”

邹市明经纪人表示邹市明目前人在洛杉矶,发微博的人是东方风行配给邹市明妻子冉莹颖的一个工作室负责人,姓孙,之前曾经帮邹市明发过工作微博,忘了自己的秒拍跟邹市明微博关联了。而邹市明因为人在国外,仅通过网友截图,见该女子戴着墨镜没有认出来是谁,所以就没有跟工作人员商量就直接发微博说不认识这个人,导致事件越来越乌龙,其实都是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