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亲自指导 刘美麟演绎印度版《最炫民族风》

作者:刘美麟 来源:nbsp21CN娱乐
2016-08-27 09:40:47

哈林叫唱刘美麟

刘美麟

&nbsp21CN娱乐讯 本周《盖世英雄》将迎来总决赛前最后一战,为了夺得最后一首金曲,各位队长也是丝毫不放松,哈林更是使出“杀手锏”,带领刘美麟演绎《最炫民族风》。

早在之前的节目中,因为其他三位队长的歌先后被队员翻唱,连《小苹果》都被改编搬上舞台,凤凰传奇的作品却一直没有出现过,让玲花一度遗憾:“你们考虑到我内心深处的感受吗?这舞台上这么多神曲竟然没有我们的一首?”当时哈林也表示:“你那个神曲啊,已经是神坛的顶端了,不可侵犯的,如果没把握不敢改。”这次决定改编《最炫民族风》,看来哈林已有十足的把握。

为了不负神曲,哈林此次改编也颇费心思,“想改这个歌也不是最近的事,可是要怎么改这一首,大家耳熟能详、人人会唱的歌,是一个大问题。”不过擅长改编的哈林老师可不会被难倒,果然最终哈林老师脑洞大开,决定将《最炫民族风》和宝莱坞名曲《新娘不是我》结合,将《最炫民族风》改编成了具有浓浓印度风情的EDM。

不仅在编曲上费劲心思,在节目组曝光的视频中,哈林老师更是亲自指导刘美麟练习,虽然视频中只展示了短短的一段,不过这首充满浓浓印度风情的《最炫民族风》搭配刘美麟的空灵嗓音的确别有一番风味,哈林老师看上去也是心情大好,对自己的这首作品相当满意。本周刘美麟是否能凭借着满满“咖喱味”的《最炫民族风》夺下《盖世英雄》的最后一首金曲呢?凤凰传奇对于这个改编又会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敬请期待本周日20:30江苏卫视《盖世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