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老将拍“再创世纪“? TVB:将是超强黄金阵容

作者:曾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6-08-27 10:01:08

金羊网-新快报8月27日报道 记者曾乐 喜欢港剧的人,相信都会看过耗资一亿多港元、长达105集的《创世纪》。前日,在2016北京电视节影视节目展现场,TVB北上和视频网站爱奇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要拍摄《创世纪》续集《再创世纪》。老将是否将“回巢”参与拍摄?TVB副总经理杜之克表示,这次会用一个超级强的黄金阵容来制作《再创世纪》,并且会在这部剧中再现港剧最黄金的时代。

《创世纪》记录了香港在1990年至2010年的变化,讲述企业家叶荣添发迹的经过,由TVB金牌监制戚其义炮制,罗嘉良、郭晋安、古天乐等主演。续集将沿袭上一部的故事主线,将全球取景,涉及香港回归至今所发生的重要社会热议事件,比如亚洲经济危机、抢奶粉事件等等。据悉,该剧仍在剧本创作阶段,届时将在爱奇艺播出,极有可能成为TVB明年50周年台庆剧之一。对于近年汹涌的离巢潮,杜之克表示不断有人离开,也不断有人加入,“我们也在培养新人。去年年底到现在,已经有超过10个(艺人)回来拍戏。TVB希望用更好的工作来争取优秀的艺人。”

值得一提的是,陈豪、郭晋安、黄宗泽、陈展鹏、黄德斌、胡定欣等10多位TVB小生花旦亮相现场。黄宗泽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看《创世纪》,如果有机会参演自然最好。此前,被TVB减少工作的梁烈唯曾在微博上公开留言“求工作”,现场,梁烈唯表示已经找到“新工作”,并表示听到要拍《再创世纪》,他非常激动,如果有机会参演,他也会非常开心。他还透露,自己即将升级当爸爸,女儿是上天赐予自己的宝贵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