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总裁”刘嘉玲 专坑梁朝伟20年

作者:刘嘉玲 来源:每周广播电视
2016-08-27 09:58:32

尽管是第一次参与真人秀,但在《我们来了》里刘嘉玲玩得挺high,一不留神,还把“你所不知的伟仔”供了出来……

第一次参加真人秀,刘嘉玲觉得一切都很新鲜:“虽然一开始不太习惯到处都有镜头对着的感觉,好在几期节目录下来,已经慢慢适应了。”之所以选择《我们来了》作为综艺首秀,刘嘉玲准备了一个“官方答案”,“因为这个节目聚焦女性,同时可以推广各地不同的文化艺术”,但很快她就露了底:“青霞姐都上了的节目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如此“实诚”的刘嘉玲,观众怎能不喜爱?

节目中的刘嘉玲经常展现出霸气的一面,因此被其他几位女星戏称为“刘总”,而“刘总”也有特别想保护的女人:“我要保护雅芝姐,因为她永远都那么优雅,那么温柔。”刘嘉玲也有秀外慧中的一面,比如在诚品书店,她早早锁定了心仪书籍《美的沉思》,还与汪涵探讨起读书心得。她透露自己是三毛的忠实读者,深深被三毛与荷西的故事所打动,曾特地造访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荷西故居,与荷西的家人一起解读那段爱情传奇。

除了各种游戏及挑战环节外,《我们来了》还给女星们提供了不少聊天、交心的时间,觥筹交错间,刘嘉玲与梁朝伟之间的“小秘密”也不经意外泄了。“你们看到的都是银幕里的他,很完美,但现实生活中他不是这样的。家里的事基本上都是我来操心,比如说装修,他只问:‘什么时候能弄好?’然后就拎个包出去了,到了工程结束的那天,他再拎个包回来。”刘嘉玲更爆料伟仔情商堪忧:“他不喜欢交际,有一次参加我朋友的婚礼,别人来敬酒,他却不跟人碰杯,我问他为什么,他就说:‘我又不认识他。’”梁朝伟是圈内公认的演技派,不料这一点也遭到了刘嘉玲的“批评”:“都说《无间道》里他演得好,但我一看就知道,有些戏他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他自己也说,其实可以演得更好。”

尽管把老公狠狠“吐槽”了一番,但该秀恩爱时,刘嘉玲却是毫不吝啬:“伟仔看了前几期节目,问我在高空时害不害怕,需不需要玩得这么拼。不过其实体力方面我挺有自信的,因为我经常会跟伟仔去爬山,这也算是我们的一种浪漫方式。”

(《每周广播电视》报记者李晓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