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射雕》杀青 杨旭文“第五代郭靖”引期待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27 11:16:31

 [摘要]在昨日杨旭文微博发布的郭靖造型中,虽然身骑俊马、气宇轩昂,但是也尽显辛苦风霜,也许正如杨旭文微博配文所说“就算浑身是伤,也要练就武功高强”。

剧照

剧照

剧照

腾讯娱乐讯 昨日,由华策影视、完美环球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导演,杨旭文、李一桐等新生代偶像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新版《射雕英雄传》(胡歌版李亚鹏版黄日华版)正式杀青。杀青之际,众主创纷纷发微博庆祝,并表示不舍。作为主演郭靖扮演者的杨旭文,更是感叹“在恋恋不舍之余,亦难忘江湖闯荡”。

不忘江湖,杨旭文成功塑造“第五代郭靖”

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杨旭文首扛经典IP大旗,第一次担纲经典作品的男主角,饰演郭靖一角。虽有经典在前,但是杨旭文自拍摄以来就一直以谦虚从容之态来面对各种压力,认真钻研剧本,并多次表示“希望用实力来说服观众”,为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郭靖。

据悉,在《射雕》长达近8个月的拍摄过程中,拍摄场地几经辗转,演员们更是要忍受炎热高温的考验,主演们的肤色也是越晒越黑,在昨日杨旭文微博发布的郭靖造型中,虽然身骑俊马、气宇轩昂,但是也尽显辛苦风霜,也许正如杨旭文微博配文所说“就算浑身是伤,也要练就武功高强”,几经辛苦,相信杨旭文一定会为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第五代郭靖”。

《射雕》杀青《青云志》热播,杨旭文好作连连

在剧版《射雕》杀青的同时,杨旭文加盟的热门IP大剧《青云志》也正在热播。据了解,杨旭文在《青云志》中一改郭靖呆萌憨厚形象,首次挑战反派腹黑角色,饰演魔教鬼王宗四大圣使之首青龙,该角色也将在本周日的剧集中首次登场。杨旭文虽然作为90后新生代鲜肉,但是之前已有《坏蛋必须死》、《纽约纽约》等多部影视剧作品,现如今《青云志》、《射雕》超级热门IP大剧的先后播出,更是展现出了杨旭文在众小鲜肉中强劲的发展势头。

据悉,新版《射雕》将转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期将于明年正式上映,相信届时,杨旭文的表现会更加令人期待。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