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甜心》开启美食大作战 中华美食引暴走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7 19:45:10

《夏日甜心》开启美食大作战 中华美食引暴走

  三位兄长“指点江山”

搜狐娱乐讯 2016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今晚继续刮起甜蜜飓风!作为一档为深度粘合90后的时尚综艺,在创新、趣味+、互动+等基础上以打造”芒果台未来的综艺女团”为目标,通过各种考核来全方位、深层次挖掘出“甜心”们的综艺潜力。

在今晚将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甜心”们经过前一期对团队配合能力和协调能力的考核后,《夏日甜心》再度融入全新环节——美食大作战,节目组将现场打造成“美食天堂”,而“甜心”们也将化身为美食达人,通过介绍自己心爱的美食来展现自己的口才,让观众对自己的综艺实力进行新一轮考察。为了助力甜心们继续留在大舞台,无论是在助播环节还是在游戏环节,“兄长”们都可谓是使出了自己的洪荒之力,不过面对美食的诱惑,大家几个月辛苦积累的革命友谊竟然瞬间崩塌,现场反目!

赛制规则“标新立异” 兄长甜心共迎突破

《夏日甜心》在经过了第一阶段的自我认知环节之后,为了培养甜心们的团队合作意识、现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自我表现力,更全面、更深层次的挖掘出甜心们的综艺实力,在第五期节目中,《夏日甜心》再度引入全新“比拼”环节,加入“趣味+”与“互动+”并存的美食对抗环节,以及较为严苛的考核制度。

身兼“助播使者”与“游戏队长”的双重重任,“助播兄长”以两两分队的组合形式,各自带领甜心进行分组对抗赛,在游戏过程中,现场观众也可以通过“甜心”们的个人表现为甜心赠送甜甜圈表示支持。当游戏结束,场上也将出现甜心单人甜甜圈获得数排行榜,而在PK过程中输的一组排名倒数的两位甜心必须离开大舞台,重新回到直播间继续培养自己的综艺感和观众缘。美食来袭、对抗升级,在“兄长”们的带领下,甜心们能否突破重重考验?

甜心化身“美食达人” 聊美食释放正能量

《夏日甜心》现已走过四期,从前三期节目的趋势来看,随着甜心们的自我展示环节层层推进,观众们对于简单的唱歌、跳舞等才艺显然已不足为奇,于是从第四期开始,《夏日甜心》就将整个节目的互动性和娱乐性上升了一个阶级,通过引入全新游戏环节,在增强节目可看度的同时,也侧重培养了“甜心”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现场反应能力。在今晚将播的第五期节目里,《夏日甜心》节目组将“创新”的理念再度发散,把现场打造成了一个“美食天堂”,而甜心们也纷纷化身“美食达人”,为观众和“兄长”们讲述起自己对于美食的见解。

当伶牙俐齿的冯青把地道的湖南美食——麻辣小龙虾端出来时,她打趣的说道“别人都说我的行为辣眼睛,其实我不仅辣眼睛,更辣嘴巴”。而面对诱人的小龙虾,台下的李维嘉和张大大早已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恨不得一个箭步上前就开吃,但最后却是出生在北方的张翰上去一尝小龙虾的滋味。而对于湖南的招牌菜,翰哥到底会作出怎样的评价呢?

这边小龙虾“辣”得热火朝天,那边“学霸”王有晴就再度发力,化身为“文化传播使者”在“美食大作战”环节中将寿司、刺身搬入大舞台,并在现场解读了关于“刺身”起源地的误区。“大家都认为我要介绍的是异国料理,但其实不是,生鱼片是中国最古老的传统美食之一......”王有晴如行云流水般滔滔不绝的好口才连兄长们都震惊不已,除此之外,王有晴还在现场教授观众和兄长们餐桌礼仪以及“如何正确吃寿司”等“人生技能”,引来不少好评,现场观众更表示:“每次王老师出场,都感觉回到了高中。”

美食除了可以挑动味觉外,还能勾起回忆。“励志小花”吕小雨在节目中称自己爱吃炒年糕,却因为热量太高不能吃,但妈妈却会偷偷帮她完成“心愿”,说到情深处更是现场落泪,让人心疼。而平日里看上去鬼马调皮的大瑞,在介绍自己推荐的美食——白米粥时,也因为回忆道小时候身体不好,所以奶奶经常熬粥给自己喝,想到年迈的奶奶,大瑞也情不自已的落下了眼泪。

美食面前无兄弟 助播兄长为美食“反目成仇”

平时节目都需要以“体力”撑起半边天的“助播”兄长们,得知第五期是“美食大作战”环节后,仿佛看到了人生的春天。不过,如果兄长们觉得这么容易就可以吃到美食,那就把《夏日甜心》节目组想得太简单了。在今晚将播的第五期节目里,虽说美食众多,但兄长们还是要兼顾自己“助播”的神圣使命,保证自己对内的“甜心”在美食大作战环节获得胜利,于是兄长之间的革命友谊再度面临崩塌的危险。

在兄长们的对抗环节,“吃货”黄宗泽亮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五秒吃完一个鸡腿,速度之快令人咋舌。而另一队的张大大自然也不甘示弱,在观众都惊讶于黄宗泽的快速之时,立马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三秒吃鸭,看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不过,美食当前,各位兄长的自制力也是有限的。身为同队“好基友”——黄宗泽和大张伟一个负责体力,一个负责脑力,在上期的游戏环节里,黄宗泽凭借惊人速度和力量从身体上击败对方兄长,而大张伟则通过“絮叨念力”和“语言洗脑”来摧毁对方意志,双剑合璧的效果堪称一绝。不过,在今晚的节目中,大张伟因为一份家乡美食居然背叛了自己队友,分分钟缴械投降,直奔“敌方”阵营,引来同队黄宗泽的不满,更是在现场反目成仇。通过“兄长”们这一“闹”,甜心的成绩会否受到影响,而哪两位“甜心”将暂时告别舞台,重返小房间呢?

欢乐与感动还在继续,笑点与泪点双重糅合,《夏日甜心》给综艺一次全新的打开方式,给夏天注入一丝冰爽沁甜!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搜狐视频《夏日甜心》相关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