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铁人”现场表演电钻钻脑袋,毫发无损

来源:正北方网
2016-08-27 19:45:10

“四川铁人”现场表演电钻钻脑袋,毫发无损

一把高速旋转的电钻,对着自己的脑袋直插下去,10几秒过后,没有看到鲜血直流,而只是钻破了表皮。看得人心惊肉跳。

  表演绝技的叫赵锐,今年25岁,身高大概175公分,留着平头。看起来很普通,并不像什么武林高手,但是他在当地却小有名气。因为大家都看过他的金钟罩铁布衫表演。

“四川铁人”现场表演电钻钻脑袋,毫发无损

钢筋刺喉

赵锐告诉记者,他2009年到嵩山少林寺学武,学习硬气功和散打。五年后还俗下山,几年来除了继续练功外,就是当武术教练,也到一些地方进行表演,经常表演头碎钢板、钢枪刺身等绝技。

2016年8月20日,在绵竹市富新镇,一个小伙子使用高速旋转的电钻对着自己的脑袋用力直插,大约10秒后,没有看到鲜血直流,而只是钻破了表皮。

赵锐向记者展示了他曾经的表演视频和照片,“我今天要表演的是电钻钻脑袋,这是我刚刚才练成的绝技。”

“四川铁人”现场表演电钻钻脑袋,毫发无损

头撞钢板

  赵锐给记者看了表演用的铁钻头,一个直径约1厘米的麻花钻头。赵锐说这种钻头危险性更大一些。因为麻花钻头四周都有钻锋,钻东西的时候会把东西绞进去。

  在进行表演电钻钻脑袋之前,赵锐先热了一下身,从头撞钢板,到钢枪刺喉,最后是电钻钻脑袋。

  赵锐运气之后,现场邀请一名观众拿起高速旋转的铁钻对着自己的脑袋用力直插,只听见铁钻转动的声音,并未看到流血,大约10秒之后,电钻停下来,然而只是钻破了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