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录节目落水《我们来了》孙杨纵身跳水救科科

作者:成昭远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8-27 19:45:10

近日,张继科和孙杨被爆料参加某真人秀节目录制,海上录制过程中,张继科在坐快艇时一不小心落水,大白杨立刻驾着快艇飞来,纵身跳入水中救起科科,男友力max!不过,科科的荧光色裤衩又暴露了……

张继科录节目落水《我们来了》孙杨纵身跳水救科科

图片说明:张继科

在曝光的视频中,谢娜驾驶的快艇刚一发动就失控了,不仅自己落水,坐在她后面的科科也悲惨地掉进了水中,大白杨见状立刻驾着快艇飞来,纵身一跃救起科科,动作超帅超利落!驾着快艇的盖世大白杨好苏哒。网友们纷纷评论说:“这年头的剧情走向永远都是你老公救了我老公,然后我们只能巴巴看着。”“科科别怕,大白杨来救你了!”还有网友表示:“当我看不清谁是谁时,我看到了那条荧光色的裤衩……”

张继科录节目落水《我们来了》孙杨纵身跳水救科科

孙杨

日前谢娜与《我们来了》的其他姐妹一起来到了云南腾冲,准备开始第三站节目的录制。在录制间隙,小浪赶紧抓住谢娜,帮你们仔细问了问她的男闺蜜、新晋国民老公张继科的人生大事儿——娜娜说啦,很开心这么优秀的张继科喜欢她这个类型的女生,说明性格热情奔放的女孩的春天到啦!想嫁给萌科科的,可以赶快给她留言,她来帮忙筛选!

张继科录节目落水《我们来了》孙杨纵身跳水救科科

  张继科孙杨

谢娜:适合我这样的啊……哈哈。我觉得两个人应该是互补的。私下里他也是话不太多。平时他都是封闭训练,就有一次在训练馆,我感受了一下国家队的感觉。我小时候是有乒乓球梦的,真的很想当一名乒乓球运动员为国争光。上次见到刘国梁他们,一开始我很紧张,后来就放松了。刘国梁段子手附身评价我的球技:六脉神剑附身,时有时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