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法则》落幕 吴奇隆黄子韬秀空翻跳水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8-27 19:45:10

吴奇隆看邢傲伟爬榕树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唐平)安徽卫视大型实境观察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最后一期将于8月27日周六21点档播出。吴奇隆、黄子韬大秀空翻跳水,熊黛林大跳热力“杆儿舞”,成员互评神秘VCR首曝光,孙艺洲调侃吴奇隆是“野人”,小沈阳、黄子韬上演真情告白却爆笑收场。本周“丛林家族”的“疯狂原始人”旅程将温情收官,一起与众成员告别丛林。

丛林家族在丛林大合影

“丛林家族”邂逅蓝洞

本期节目中,“丛林家族”将寻找被称为“丛林蓝眼睛”的蓝洞。“丛林家族”徒步穿越丛林抵达了目的地,所有人都被蓝洞之美深深震撼。吴奇隆率先采用助跑转体140度空翻跳水,动作干脆利落尽显“霹雳虎”风采。随后“丛林家族”的成员们纷纷展示了花式跳水技能,奥运冠军邢傲伟上演了“鲤鱼跃龙门”,孙艺洲搞怪使出“佛山无影跳”。家族老幺黄子韬曾经参加过明星跳水类节目,加上深厚的武术功底,现场展示了一套漂亮的360度空翻入水动作。熊黛林身着运动背心优雅入水,大秀健康好身材。

丛林家族在榕树下收官合影

熊黛林大跳“杆儿舞”

丛林之旅即将结束,丛林最后的晚餐又会是什么样的美味佳肴呢?为了丰富最后的餐桌,吴奇隆、邢傲伟利用竹条合力编制鱼篓,为抓捕鳗鱼做准备;李亚鹏也大秀手艺,将多个浮钩穿线系于竹竿上,制成浮钓工具。鱼篓陷阱和浮钓法“双保险”上阵,吴奇隆、李亚鹏、邢傲伟能否钓得大鱼归?临别之夜,“丛林家族”围着篝火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小沈阳化身搞怪司仪,点名熊黛林大跳“杆儿舞”。熊黛林化身舞台女皇,一段热力十足的舞蹈嗨翻全场。

落幕前互评VCR曝光

在离别之际,他们相互之间又有什么话想倾诉的呢?在本期节目中,一段神秘的家族成员互评VCR将播出,其中包含了每位成员对彼此的印象,“丛林家族”真心话将首度曝光。吴奇隆盛赞邢傲伟,并爆料小沈阳在蟒蛇岛的老梗,是什么样的趣事让大家既感动又忍不住大笑呢?孙艺洲为何调侃吴奇隆是“野人”,并“怀疑”熊黛林“不是女人”?小沈阳、黄子韬上演真情告白,却不料爆笑收场。精彩内容尽在8月27日周六21点档,《我们的法则》温情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