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微信公布"卸货" 前日在香港顺利产女6斤8两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6-08-28 10:56:36

汤唯微信公布

  汤唯顺产生下女儿

中国日报网8月28日电 汤唯今日发朋友圈,表示前天已在香港顺产生下女儿,重3.41公斤,母女平安。虽然是高龄产妇,却是顺产。汤唯表示女儿非常健康,哭声是全院第一嘹亮。

汤唯宣传章杰表示,汤唯日前已经出院,将与金泰勇一起在港照顾宝宝。“宝宝很可爱,哭声很嘹亮,真的很嘹亮!”

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于2014年8月结婚,此后就多次有传闻称汤唯已怀孕。今年2月26日,安乐影业发布了恭喜汤唯怀孕的消息,好消息公布之后汤唯并没有因孕期而停下工作,今年4月份举办的香港电影奖,汤唯凭借《三城记》入围候选最佳女主角。她还为特刊拍摄了一组造型照,照片中汤唯圆肚滚滚。在香港金像奖举办期间,怀孕四个月的汤唯还忙里偷闲地参加了一次商演活动,活动现场汤唯脚踩高跟行动自如,香槟照常喝。出色的演员、闪耀的影后、温柔的妻子,如今在汤唯的身上又多了一个定义,那就是幸福的妈妈,而这个定义也让她更为圆满。

消息发布后刘烨立刻在微博回复:“男孩女孩?恭喜!”网友纷纷表示“快防着刘烨”、“长大一定是个大美人”。

汤唯发文:

Hello,向大家报告,我卸货了。前天我在香港顺产生了个女儿,3.41公斤,很健康,因为她的哭声是全院第一嘹亮。感谢我的母亲、父亲,感谢泰勇,感谢Doris和每个保护她顺利出生的人,感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