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要跨界当制片人 把《当爱情》拍成电影

作者:肖旋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9 08:57:00

周艳泓要跨界当制片人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小明/视频)8月28日,周艳泓在京出席某化妆品平台上线活动,并演唱了代表作《当爱情经过的时候》。周艳泓表示,她未来打算当制片人,将这首歌曲拍成音乐电影。

发布会当天,周艳泓以“鸿”基金创始人的身份亮相,与易鸽传媒董事长黑俊杰和各位网络达人共同亮相。黑俊杰表示,十年前他被歌曲《当爱情经过的时候》深深打动,想法设法与周艳泓结识,正是这首歌让他们成为了十年公益的拍档。

问周艳泓此次与网红一起做公益,会不会惧怕被贴上“网红”的标签?她说,时代不同,以前我们做公益没有网络,所以大家都是在屏幕里或者报纸杂志上看到我们。现在随时随地的4G,大家获得信息的途径,也越来越方便,倒不觉得网红有什么不好,“既然大家喜欢看,那就最大化的发挥“网红”的价值,用我们最流行的元素跟最热门的话题,去感染到每一个人,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公益,加入公益,所以只要能够唤起更多人的公益心,那么就算被网友喊作公益网红我也会很乐意。”

周艳泓透露,她打算跨界做制片人,把《当爱情经过的时候》拍成音乐电影。早先郑钧的电影《摇滚藏獒》票房失利,周艳泓表示自己也非常心痛,“电影非常棒,因为电影之外的原因才导致结果,这是非常残酷的现实。这个电影也给郑钧非常大的打击,我也特别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