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央视中秋晚会落地西安 TFboys将加盟

作者:白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9 08:57:00

&nbsp2016央视中秋晚会落地西安

"2016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发布会在京举行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8月26日,“2016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公布,今年央视晚会选址西安,将于9月 15 日20点 至 22点在西安大唐芙蓉园精彩呈现。发布会上,总导演宣布,齐秦、孙楠、尚雯婕、林志炫、TFBOYS等艺人已确定加盟

今年中秋晚会总导演李申介绍,本届秋晚将在延续以往历届秋晚唯美温馨、大气浪漫风格的同时,力争结合今年时事热点,做出一台既有民族传统韵味、文化特征、人文精神,同时又具有时代精神、现代特质、舆论导向正确、主题思想鲜明的晚会。

中秋晚会总导演景欣表示,晚会以歌会的形式为主体,力邀目前活跃在华语乐坛上的全明星阵容倾情加入,通过老中青不同年龄段以及流行、民族、摇滚、民间艺术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联袂奉献,全力打造出一台全民团圆的盛大狂欢。

景欣介绍,今年中秋晚会演员阵容强大,孙楠、齐秦、林志炫、尚雯婕、TFboys及唐朝乐队等将在中秋晚会上献唱。其中,TFBOYS更会以别出心裁的“特别”方式进行表演,引人好奇。

据悉,在9月15日当天, CCTV - 1、CCTV - 4 也将全程直播央视中秋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