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杀机》定档9.1 中国版“虐童疑云”迷雾即将拨开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8-29 09:28:00

《荼蘼杀机》定档9.1 中国版“虐童疑云”迷雾即将拨开

今日,国内首部聚焦虐童题材的恐怖电影《荼蘼杀机》发布预告片,宣布定档9月1日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这部由聚米众筹出品、东阳今视影业和东海映画联合出品、宁开文担任制片,青年导演陈幻翔执导的影片被称为中国版《虐童疑云》,横跨时空18年,呈现一个“花开两生面,人生佛魔间”的精彩故事。

预告片迷雾重重

在片方发布的120秒的预告中,连环杀人案的悬疑、门后有人的惊悚、扑朔迷离的爱情等元素逐一展现,饱满的剧情跃然于荧幕。此外,导演还擅长细节的处理,发卡、面具、纸折的独角兽等道具的运用乍看容易忽略,却无形中串联起整个剧情,让人感叹剧组的用心。

影片讲述了身为悬疑小说家的男主汤浅时隔18年重返故乡,却意外成为儿童绑架杀人案的目击者。与此同时,汤浅发现失联多年的表妹尚南形迹可疑,在他尝试和表妹取得联系时,诡异的事情接连发生,重重迷雾之下,童年玩伴又爆出惊人往事……

聚焦虐童引关注

作为国内首部反映儿童被暴力现象的暖心之作,《荼蘼杀机》既有恐怖烧脑的剧情,又有细腻感人的情节,在今夏暑期档一众以猎奇、脑洞搏出位的恐怖片中堪称一股清流。

影片主创人员在采访时表示,之所以选择虐童作为电影的题材,很大程度上也是有感于近年来儿童被暴力现象的增多,儿童是没有自我保护能力的个体,身体的虐待和精神的冷暴力,都会对其造成一生的影响。事实上,儿童心理问题是很容易被忽视的,希望通过电影能引发观众对虐童及未成年人心理的关注。

据悉,《荼蘼杀机》将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一边是道义,一边是亲情,该如何选择?一面是天使,一面是魔鬼,又该何去何从?9月1日,给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