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晒秦昊与女儿温馨互动照 称要负能量滚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29 13:42:44

伊能静晒秦昊与女儿温馨互动照 称要负能量滚蛋

  伊能静微博截图

    今日凌晨,伊能静晒出一张丈夫秦昊带着女儿在床上嬉戏的温馨家庭照,发文感恩身边人在自己孕期及产后伤口感染时的陪伴。照片中,秦昊看着一旁表情呆萌的女儿,一脸的宠溺与满满的幸福,场面十分温馨。此外,伊能静还发文感谢了孕期和产后伤口感染时先生的照顾,以及工作伙伴及客户对她恢复期的耐心等待,并勉励自己继续奔跑,要负能量全部滚蛋。

看到如此感性的伊能静,网友也纷纷留言:“愿善良的人都会被这世界温柔对待,加油”、“美好的你,值得拥有美好的一切,很多很多的爱给美好的你”、“加油啊!温馨的一家人!”

以下是伊能静微博原文:

谢谢闺蜜教胖米妈一起抱着睡,昨晚果然可以一起睡五小时了,分享的美好就是透过自己的经验帮助别人。这段日子秦先生在家时给他做健康的饮食,自己写写字,分享家庭主妇的生活,等一星期伤口完全稳定后就努力运动~在这里要谢谢我的广告客户和工作伙伴,在我孕期整整一年依然支持我等待我复出,昨天陪小王子买衣服,看他试完衣服的帅样子,真是觉得好爱他啊~而今晚看到秦先生和两个宝贝~也好爱~还有你们的关心~超有爱~~不管发生什么,胖米妈还是热爱生命!奔跑吧~~胖米妈!滚蛋吧~~负能量!喂米粒去了,希望今晚也能睡五小时。